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心情故事

发表心情故事的,都是重情义的

我要投稿 投稿人:铁血战神000时间:2015-11-12 21:46:32
每次看大家发的心情故事,就感慨万千,都是重情重义的人。每个人的故事不一样,但结局都差不多。友情也好,爱情也罢,都是短暂的,到最后都是美好的回忆。
      时间久了,就是一种依恋,一种习惯。两人在一起的感觉真是好,只是看不到对方的人,几乎24小时都在线,半夜说话都有人回。每个人都是投入真的感情在里面,游戏不重要,游戏里的人最重要。所有人到最后剩下的只是回忆,都是撕心裂肺的那种,感谢征途这款游戏让我们有这种感觉。 
      说起来满脸都是泪啊,伤的最深的,都是爱的最真的。我的那个王子,一定要幸福啊,最好的祝福送给你。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