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心情故事

感谢遇到你!

我要投稿 投稿人:丿花丶朵朵时间:2015-11-24 00:00:00

没有经历过的你,不会懂得思念一个人的味道,不必天天黏在一起,也可以让爱越来越真挚,这份彼此感知的思念,是心灵上的默契和精神上的共鸣,就算是爱得流泪也值得……
 
——题记
 
我的眷恋,穿越那冰冷的寒冬,寻着你的方向,搜索着你来时的模样,思念的蔓蕂总是缠绕着季节,变化更替的春夏秋冬里,在每一个花开花谢里,想触手抚摸你旧时的容颜,因为深深的思念,即使痛苦也甘愿,即使心碎也无悔,在自己的世界里,我不停的编织属于自己的浪漫……
 
谢谢你,因为爱,才有思念,才可以沉浸在牵挂一个人的甜蜜之中,常常会把这份念想,写于我的文字中,你在字里,我在行间,在同一段文字里我们畅谈,栖息。当爱悄悄的来临的时候,两颗悸动的心跳得如此狂热,就是这样想分分秒秒的缠绵,相爱的每一个日子,都觉得那么的充实和有意义。或许有时我会很任性,任性只因太爱,想抱紧些,好怕爱会进退两难的走开,爱你,已经成了我的习惯,爱你,你便是我对你深深的依赖!
 
有人说爱情如酒,一饮就醉,醉时用尽所有的热情,努力捕捉每一个有你的细节,让碎了一地的牵挂,飘向远方,嗅着你的味道,直抵你的心房。你可感觉得到?一句“早安”都会让自己心嘴角会心上扬,痴痴傻笑,我在想你,等你,在漫漫旅途的每一步里,无论你忙与不忙,无论你身在何方,我都会在此守候。因为充满爱意的人是不可抑制的在渴望,我放下自尊,放下骄傲,放下任性,只因你就是我放不下的人!
 
有你,我懂得了爱,就是彼此固守缘份的天空,无论见与不见,念,都会一直在那里。爱,可以让我们摆脱生活中所有的负累和痛苦,是谁说,心的空间有时很大,可以装得下整个世界?可有时它又真的好小,只能腾一个位置留给一个人!爱,让两颗心无需语言,距离的遥远却让彼此贴得更近,它永远不会嫌来得太晚,因为你不会因为一个女人美丽去爱她,只会让她因为爱更加的美丽!

    深夜我不入睡,拉着你的手说:“你知道我有多爱你吗?天有多高就有多爱你。”可你知道吗?我有多爱你,我的爱比天还要高很多很多,因为你是我生命中所有的光彩。你笑了,我哭了,是幸福的泪水。蔓延了我们的生命。
     记得初相识的时候,是那样的意外,你让我的心为之一动,我感谢上苍把你带给我了,你的每一句话,每一次笑都永远刻在我的心里,让我了解了这个世界上有种爱可以渗入心底,知道吗?不管再累再辛苦只要看到你开心那么我就是天底下最幸福的女子。感谢生命中有你。
    如果有来生我还要遇到你,你有主见,有思想,有努力,有成功,我相信我的你是最棒的,感谢生命中有你。
    或者将来的某一天你会离我而去,可是要记得我会永远在你的身后默默的看着你,守候着你,感谢生命中有了你,让我体会到爱的喜悦,我们之间的那份真情是永远无法改变,生命可以轮回,时光可以改变,唯有这份爱永不变。感谢生命中有你。
    夜深了,我也安然入睡,做了一个有你有我的梦,梦中我也甜甜的笑了,洋溢着幸福、、、、、、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