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心情故事

师傅,一路走好(纪念惊天至尊区仰天长啸321)

我要投稿 投稿人:oo天天宠oo时间:2015-12-18 22:18:15
逝者已去生着何安啊,下午回到家刚上了游戏,突然看见世界在刷屏“仰天长啸一路走好”瞬间让我感觉世界都变了,进了赵国的嘟嘟问,我师父怎么了?他们告诉我,长啸走了,脑出血。突然世界变的灰蒙蒙,眼泪刷就下来了,师父,你去了另一个地方,那是天堂,从此阴阳两隔,让我再一次感觉那种痛彻心扉的痛,瞬间不知道自己置身何处,打击来的如此之快,让我无法接受无法来得及任何反应,我哭了,哭的那么无奈何,任泪水殊无忌惮的流下,一直都不敢相信也无法相信和接受,直到现在我还是不愿意相信这一切都是真的。 
你是我转区来惊天至尊区第一个家族的族长,也是我唯一的师父,在你面前我没有秘密,太多的记忆都有你的存在,让我怎么能忘记让我怎么能不心痛,让我怎么能接受你离去现实,记得我在您的家族里和朋友们一起的点点滴滴,有过太多的欢乐也有过磕磕绊绊,一起做任务一起打架一起龙舟,众多的家族朋友之中你对我是最关照的,每次上号你都说,阿宝,你看看你的装备,去弄弄,我说不会,你会帮我做好了再教会我,所以我一直叫你师父,即使后来我转国家了,但是每次只要你喊宝宝,来嘟嘟,我都会赵国的嘟嘟喊师父,什么事?常常是海阔天空的聊天。就在前几天,还因为挂的更新出现问题,你还密我去嘟嘟,听着你说话那么有劲头,我简直不敢相信,你走了,太多太多的记忆让我怎么能忘记怎么能不心痛,现在你走了,走的那么突然,没留下一句话就这样走了,生命如此的脆弱啊只有心酸和无奈。你的电话号码还依然存在我的手机里只是永远都不会响了,你的QQ还在我的朋友里只是头像永远都不会亮了,你的名字还在我的好友里,但是永远是灰色的,你去了另一个世界,永远和你的朋友、家人、和孩子诀别,你应尽的责任一点都没有尽到,为何走的如此之快,你于心何忍啊!!!你的样子、你的笑容、永远不会忘记,曾记得你骑车的姿势,曾记得你的言谈举止,你以前的一切都随着你的离去而尘归尘土归土了。
赵国的嘟嘟里我没有说话,因为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我已经说不出来话语,眼泪堵住了我的嗓子,雾气模糊了我的双眼,我不知道我去了自己会是什么样子,我真的受不了那种痛彻心腑的场面,我接受不了你已经走了的现实,我去了赵国的王城,看着所有的人在为你流泪为你惋惜,看着各个国家的朋友来为你送行,默默流泪,师父-仰天长啸321,你永远都是我唯一的师父,但愿你在另一个世界会幸福,但愿你在天堂会一样快乐,代表所有的好朋友,为你祈祷,愿我的好师傅-----惊天至尊区--仰天长啸321,一路走好,你永远和我们同在!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