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心情故事

你们还好吗

我要投稿 投稿人:晕水的鱼时间:2016-02-07 15:26:24
认识你们真好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征途游戏已经陪伴了我7年多了,办公室里只有我一个人,就这样静静的挂着游戏,挂着嘟嘟,看着电脑屏幕发呆,思绪万千.

征途在我心里不仅仅是一款游戏,它是我寂寞时的好朋友,也是我结识好多兄弟姐妹的平台,日子就这样一天天的过去了,随着时间,好朋友们渐行渐远,而有的人却在我心里永远的挥之不去!
你还好吗?我的第一位认识好朋友传说de天秤座!你还好吗?豫K为你流泪!你还好吗?魅惑的公主!你还好吗?三界无心人!你们还好吗?狂战风云和清凉原野!你还好吗?我最喜欢的毅新电脑!天秤座你可曾记得大学宿舍熄灯前你肯定会让我杀你一次,你说不被我杀一次你会睡不着,想想我们当初是多么的幼稚,却又是那么真实!毕业了,就再也没有见过你,留下的只有这么点滴的记忆和最真的祝福!

后来我认识你们,有点憨憨的爱燕燕,总会莫名其妙的给我们带来乐趣,我还给他起了个奇怪的名字叫大脸,哈哈,现在竟然在家族叫开了,不生气哦,我也挽回不了了!还有聪明的阿飞,总会说着好中听的话,超级喜欢!喜欢装傻的大魔王哥哥,砸星一级棒,大智若愚热心肠的鹏鹏,还有爱开玩笑的小魔女,喜欢PK的茉莉和魅影,可爱的宝贝儿和赵子龙,斯文的狼哥,英俊潇洒逍遥公子,还有好多花荣世家家族的兄弟们,战友们,希望大家游戏开心,家族越来越强大!

忽然思绪转了一下,拿起鼠标点开了游戏,画面上出现了一直陪我走到现在的两个好兄弟555疯子55555和无情绝情绝恋,你们两个与其说是我兄弟,不如说是两个管家婆,你知不知道你们说我做的不对的时候我会很生气,约束我的时候我会很恼火,可是到最后我总是还是依了你们,或许在心里是太在乎了,5年多了,我们面对过离别,却还是不放手在一起,说好的铁三角,我们就不要分开对不对!我记得我笑的时候你们陪我一起笑,我哭得时候你们逗我开心,无情给我唱歌听,我都记忆犹新,虽然我有时候气你们,是因为在我心里从没把你们当过外人,就像我生活里最亲的人!时光无声,岁月有痕,我们的友情能走多远就走多远,直到我们不愿意为止!我的好弟弟俊龙,二姐在哪你在哪,别忘了每天给我打裂魂哦!

到了现在,有那么一个人我一直没有提起,飞雪e凤舞九天我的好姐妹,朋友,知己,我一直习惯喊你笨笨,你说过,希望游戏里的朋友们都开心,现在我要把这份祝福送给你!还有你游戏里滴的他,哈哈,希望你开心的走着这条漫漫长路,游戏里认识你真好!

新年到了,祝福所有我认识的,认识我的,我不认识的,不认识我的,都游戏开心,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