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心情故事

女神:那些年,我们一起经历过。

我要投稿 投稿人:JILEN时间:2016-02-22 20:48:04
女神:那些年,我们一起经历过。
还记得那年北风吹,大雨下,撑伞石板路。从教室到宿舍,几百米的距离很短,在我心中留影却很长。
还记得那年运河桥,买车票。你说那是你的第一次。虽说是买票,我心中仍窃喜。不料中间囧事百出,回家小坎坷。
还记得那年辩论赛,礼堂中。有你真幸福。虽然让你们分完了霸气的陈欧式开场白,只留我一句土到爆的自我介绍:大家好,我,我叫……
还记得那年他们称我为鸟哥,你为雀后。泽爷将我“鹏”字拆成“月月鸟”——月月的鸟。我心中的很感动。
还记得那年语文竞赛,路上看你埋头游戏很high很溜,留我很寂寞。
还记得那年给你奥利奥,你拒绝理由很短很简单——怕把牙染黑。我积攒的勇气刹那成空,一些话想说出口,却未出口,无语欲脱逃。
还记得那年家长会上,你妈妈说她崇拜你。我心中亦同感。
还记得那年狐朋狗友怂恿我,我苦笑着摇头。心中早已有结果,何必强求,又何必明说?
还记得那年发作业,作业分两摞。你的作业在我手中最后一张。不想着最后才发到你手中。你误会生气,结局不是我想要。后来你有道歉,错也在我。现在回想是我当时不懂让步,心眼太小,脾气不好,性格欠成熟。
还记得那年我问你你喜欢什么样的人,你回答说007样的猛男。两相对比才发现我真的很羸弱。
还记得那年你爱秦时明月,于是我跟。
还记得那年你爱外国电影,于是我看。
还记得那年你无辣不欢,于是我劝说无用便承受。
那些年,我是屌丝。经历许多,记得许多,更多不记得。
那些年,你是女神。想说太多,未说太多,走过便足够。 ——鹏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