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经验心得>召唤心得

究竟召唤这个职业是不是鸡肋?

我要投稿 投稿人:后方补给线时间:2016-02-24 00:00:00

召唤这个职业从征途开始出现,就是一个比较鸡肋的职业,他一开始是非人民币玩家的首先,发展至今,基本大多数玩家对召唤这个职业已经不削一顾,没有实战价值。当真如此吗?
    GM在不断将其他职业晋升,却不考虑召唤晋升,这么一个弱爆的职业,GM 为什么不晋升他呢。GM 是没办法将他晋升,因为一晋升,这个职业是非常强的,任何一个职业都无法比他比拼。
    玩游戏高防首选战士,为什么呢,因为战士有防还可以攻。是首选。召唤呢,拿个棍子打,连小号都不打不死。
    之所以大家不选召唤,是因为召唤不能再战场发挥更大作用,只适合短时间竞技。长时间并败无疑。
    这是召唤职业之过错吗,不是。因为玩家需求不同,他们要做战,不适合玩召唤。对他们来说召唤这个职业就是坑。
    但是很多人没发现召唤的优势。以前高防首先战士,其实然并卵。搞防应该首先召唤。召唤这个职业防越高能力也越大,而不是搞反射,很多人玩家说 增伤可以轻松打死召唤,其实非也,在实力相差悬殊很大的时候当然轻松,能把召唤合体给破了。但是这要破防。
     打个比方。20W战力对20W战力的召唤,那个更容易赢,我可以肯定告诉你,召唤。
     召唤防做的越高越厉害,我们可以算下100W防抗击打能力。如果对方是150W攻击增伤装。暴击的话就是225W,那么225W-100W承受125W攻击,如果在合体状态下125-125*0.8%=25W攻击,也就是召唤-血25W。400W血够你掉几次。如果是其他职业只能抗3次就挂了,而召唤合体可以抗16次。而攻击合体后的攻击如果召唤是100W攻击的话,那合体后就是300W攻击。
     召唤这个职业暂时不适合长时间作战。只适合短时间作战。
     谁要是轻看了召唤,在力量悬殊不大的情况下,你就等着倒地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