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心情故事

感谢遇到纯洁美丽的你

我要投稿 投稿人:绝对SV逍遥仙时间:2016-03-21 01:07:46
思念,掺杂了太多的疼痛与泪水,就像罗密欧与朱丽叶,但在他们身上,我看见了一种不变质的爱情。都说最好的幸福是把一个人记住。记住,记住,在不知不觉中竟化作淡淡的思念,不论身在何方,哪怕各奔天涯,有了思念,便不再觉得空虚;有了思念,便仿佛看到了那小小的幸福。幸福是一种浓浓的感觉,像喝下一口奶茶,那样甜蜜。
   遇到一个你,不索取,不求回报。只愿默默的为我付出。我很感激你,是你让我懂得了游戏的快乐含义。我们不去花钱玩的, 比以前更开心。如果道具重要的话,就失去了游戏里夫妻的意义。
    感谢有你,感谢遇到你。相识是一种缘份,珍惜是一种修为。就算我们彼此不开心,都会时刻为对方着想,不管对错都能站在我的立场着想。正所谓遇到一个,赶不走,骂不跑的人,就好好对她,把她永远留在身边,好好待她。爱是无止境的失去了 就再也回不来了。
           感谢云宝陪伴在我身边。喜欢你叫我猪猪。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