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经验心得>武术心得

守护战,非RMB 玩家首选

我要投稿 投稿人:丿灬舞夜屠男时间:2016-04-15 19:19:41
玩征途已有10年之久,换个N多职业,换来换去,适用找不到合适自己的角色,大区也玩了不少,烈火千军。现在叫烈火乾坤。在这区也玩了两年。废话不多说。 
职业,守护战。加点可供参考
战士基础满70点   守护 金刚 贴布衫  包扎(加血) 嘲笑  竞技之吼  武器格挡 不动如山 满 前面技能凑点  不动如山以后全满  自行凑点 供199点 守护战  本人魔防物减 圣光满  圣盾放弃 弓一点 法 基础50点 冰甲满62  电法61 出雷震术(觉得技能好看,不喜欢可以不加)  无敌满22点 全部加完 等级210    
谈下装备 本人魔防物减  刀盾 混装5X 防御 320W 法宝双攻 300 没强化 有战士刷新技能。  这样一来 5个无敌(圣盾2不动如山2无敌1)  本人装备 魔防物减 配增伤 ,因为主堆防御 所以攻击比较低300W左右 防御320 加状态380 。刀盾套元灵魔防 ,翅膀魔防。龙状态魔防。全部都堆的防御。从没有消费 ,攻防比较低。见谅
现在说说杀人,打架, 1V1  周四打的,战力38W 分配到绝顶雄峰,运气差,碰到全是13X 。 
第一场,时间到,直接圣光冲锋竞技之吼 到对手,估计他还没反应过来,三下搞定,由于竞技之吼技能(10秒不能使用任何技能),眼挣挣的看着被人揍,起来继续追我, 继续不动如山, 90%减伤,打我1W+血。直接增伤三下搞定,这13X 基本已经火了,起来就按到,接着无敌继续揍。第一场结束 轻松拿下。
第二场,老套路,基本无压力。战士刷新技能还没用。
第三场,还是一样,(守护战士防御所有职业最高) 基本没周1V1冠军 。
守护战士。可能对于大众可以已经淡忘,但是确实是一个潜力的职业。控制技能相当多。非RMB玩家首选,防御攻击有可以互补。最后要感谢家族的 蓝衫漂隐大美女,皇朝太子爷陪我玩了两年的家族兄弟,以及情义满天下的家族的所有兄弟。还有周的兄弟们,流年,55号,等我回来。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