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心情故事

不想错过你!!

我要投稿 投稿人:无泪天使VS八月冰时间:2016-04-18 00:00:00

可能是触摸了我心底的思念,把你的爱到我的身边。很多的时候,我们都无法解开心结,拿不起,放不下。
总以为你会懂,原来太固执,太执迷不悟,到头来才成了埋怨。不想把悲伤继续蔓延,只想如此就好。
  
  比如安静的夜晚,格外的静悄悄。没有很想你,只是偶尔会想起你,这样就好。不再写那么多伤感的文字,是怕自己会更难过。
  
  终于不再奢望那么多,不再抱怨什么。只是想暂时什么都不想,只是这样安静的做着或者是躺在床上傻傻的发呆。
  
  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就这样走进了我的心里,尽管一直都很想否认。对不起,还是给你造成了困扰,尽管不是我愿意的。
  
  我一直都很倔强,无论什么事情。我流过最多泪的,1保持沉默最久的却是为你。尽管不想是这个样子,可我还是在这安静的夜晚无法摆脱。
  
  对你很迷恋,不知到底喜欢你什么,只是默默的淡淡的发自内心的喜欢。这份感情想过很多,也挣扎了很久,而心中始终都没有答案。
  
  自从承认了这份感情,也是我对未来迷茫的开始。困惑,挣扎,不安,害怕,这些都占据了我的心,真的不知未来何去何从。
也想过放弃这份感情,放弃你,就当我们从未有过开始。可是,我的心却不停我的大脑控制,心中装满的依然是你。
  
  自从认识了你,喜欢上了你,我就不知所措。不知道这份感情会走到哪里,但我真的很想有一个完美结局。
 流过很多流泪,还是放不下你,心中依然是你。为什么是你,为什么就不能放弃你。为什么我非要选你。
  
  没错,你给了我一段美丽的旅途,却让我害怕,让我感到恐惧。从未有过的害怕与不安在我的心底蔓延,因为我真的无法承受。
直到你的出现,我才知道我的心还在。谢谢你陪我走了一段美丽的旅途,无论缘深缘浅,我都将永远珍惜,埋葬在我的心底,成为我心中不可抹去的记忆。
  
  你是我的幸福甜蜜,你是我美丽人生的开始。无论未来如何,我将永远珍惜这份感情。如果这一切都能够有一个完美结局,我想我不会错过今生的你。
  
  谢谢你给我的勇气,让我相信去坚持我们的梦。虽然我无法给你承诺,但我愿意未来与你风雨同舟,不离不弃。
  
  今生今世只想陪你一起慢慢变老,是我今生最大的心愿。原来无论我走到哪里,我都无法走出你的世界,你的人生。
  
  不想给你更多的负担,但愿你能明白我的爱。今生的幸福,需要我们的勇敢,去坚持,去坚信我们幸福的未来。
  
  今生有你,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但愿这份感情开花结果,白头偕老,恩爱一万年。今生今世只想与你长相厮守,与之偕老,永不分离。
  
  爱不一定要感动天地,但是我对你的爱却是全心全意。原来爱上了你,就注定了我今生的宿命,我今生的归宿。
 感谢茫茫人海中遇到了你,与你在一起。无论你在哪里,我的心都会跟你一起。未来一起分担,是悲还是喜,我都将会与你在一起。
  
  世界上最浪漫的爱是与你一起,今生今世只想与你在一起,哪怕粗茶淡饭我也愿意。因为我的心只属于你,天之涯,海之角,一辈子生死相随,永不分离。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