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玩家故事

有这样一个女孩

我要投稿 投稿人:十国禁军一教头时间:2016-04-21 23:43:30
有这样一个女孩,(这里有打了两个多小时的字,我全删了!)我不知道用什么来形容她,简单说下吧!父亲重病未愈,母亲又住进医院,作为独女,白天上班-家里-医院几头跑,洗衣做饭是必然,从不主动与我联系的情况下那次让我帮她做一下当天未完的任务!
我是玩游戏只管花钱砸装备从不打架做任务的类型,就帮她做了几天任务,但是我还是受不了做任务的繁琐,偶尔就落下了,直到我注意到一个细节--每次我上她的号,都发现上次下线时间为00:53分左右,而且任务的活跃度已经到50,只需要白天做一两个任务就可以任务签到了!
我开始想不明白,一个很年轻的90后姑娘,生活本来就很不容易,是什么原因让她不管遇到什么艰难困惑都放不下征途的任务!我偶尔给她一点点卡让她消费一些,但是那些点卡都是被我上号消费的,她告诉我她不知道该买什么!最主要的一点,她到现在都还不会做装备,我不知道征途有什么样的魅力,可以让她这么天真无邪的做任务?
我是她游戏的老公,再看到我的任务被她不声不息做了好久后的今天,就脸红的没地搁了!
请你们告诉我她追求的是什么?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