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玩家故事

征途十载,奇葩尽出

我要投稿 投稿人:小馋猫丶素兮时间:2016-06-28 16:56:38
玩征途这些年,风风雨雨,聚聚散散。我,一个60万战力的小号,今天就给大家说一些自己遇到的,喜闻乐见的事儿。
故事就从今天的事儿往前说吧,先说今天,刺探任务,前往汉国刺探,白骨洞遇到一群汉国刷战功的主儿,我心想,刷吧,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没想到遇到一群贱人,杀个不停,完事儿还骂我,说:废物,起来啊!我那个火爆脾气,二话不说起来干!奈何独木难支,他们好几个人。求助家族过来清场,哪知道我们的人一过来,对方直接一溜烟全跑没影儿了,喊都喊不回来……完事儿我又叫世界,叫那骂我的人甩帖子,怎知话都没回,也就不了了之了。我就纳了闷儿了,是谁给他的勇气呢?
话说昨天,也是任务,换砖。地点:魏。天热人多,大家都在安静的换砖,昏昏欲睡,突然来了一个吴国的二货,平静瞬间被打破,一地的尸体,那叫一个惨!现在还在玩征途的童鞋估计就是秒懂了,没错,还是刷战功!本来以为是个小插曲,大家纷纷爬起来,继续换砖,没想到这二货还没完了,杀了一边又一遍!这不,我就跟他干起来了,可是我发现干不过,跪在那里起不来!我吃了一惊,这货莫不是扮猪吃老虎?!看了一下他,果然,80万战力!好吧,我要放大招了!咳咳,你们懂的……原来魏的几个朋友也过来帮我,局势瞬间逆转,换成他跪在地上了。这货也不笨,眼见形势不对就回城了,家族的大部队也随后到了,百无聊赖,都开始换砖。我这刚被揍了,心里不爽,于是开始拉仇恨,然后,这货就上当了(斜眼笑),但是这次不是一个人,还带了一个百万战力!百万战力的大号!我说尼玛真看得起我!不过结局嘛……嘿嘿,大家应该猜到了,没错儿,他们俩都在那儿跪着!(偷着乐,哈哈)完事儿这货再也没有在魏的换砖点出现过了,估计是郁闷到了。我们家族的一帮损友还嘲笑我,说,猫儿,你这么高调,摊上大事儿啦!我说咋滴?人说百万战力的要找你打500的帖子!我一哆嗦,哈哈……
再说一说段位那些事儿吧,估计很多人都遇到过,有些人跟你打比赛,打赢你了就是各种炫耀,打不赢就说你开挂!我这专业十年手动档的人就坐不住了,凭啥说我开挂了,凭啥呀?难道就是因为你比我长得丑点?好吧,这还不算,输比赛了还有骂人的,骂的那一个难听……现在的人都是怎么了?我玩了10多年的游戏,对于这种奇葩我还真是没辙……还有现在在段位里面各种骂仙魔的,我也是玩的仙魔,但是我愣是没想通,你说仙魔厉害,仙魔的闪避好像开挂,那你自己去玩仙魔不就结了?有一次我遇到一个奇葩,比赛完了,赢。我加状态,备战下一场,那二货见我加完状态,二话不说甩给我一个冰冻结界,我瞬间懵逼,然后看他潇洒离场,留我一人独自在风中凌乱……
说了这么多,肯定有人对我们家族很好奇了。说实在的,我们家族人不多,号也不大,但是我们都很齐心,也比较热衷于比赛或者各种打架什么的。当然,总少不了那么几个奇葩二货,每天搞笑的事情也是层出不穷,天天各种嗨,一起玩的时间最长的应该是有5年多了。这几天出兄弟赛,结拜了几个小姐妹,小姑娘也懂事,见到我就叫:大姐好!(嘿嘿)总之一句话,二货欢乐多!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