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心情故事

怀念`那时光

我要投稿 投稿人:o清月紫菱o时间:2016-08-17 07:19:08
            怀念那时光
   打开电脑,打开游戏。心底的痛又隐隐上来。游戏的时光真快,事情发生的也太突然。
   三月份,一个认识了好几年的朋友又来玩游戏了,他说随便玩玩,打发打发无聊的时间。因此就玩了一个快马号。找个家族都那么难,说号太小了。最后 终于有个小家族收留了。
   他天天要上班,又不爱做任务 。于是。做任务的事理所当然就落在了我头上。反正我也只喜欢任务,不喜欢打架。再加上又是他的号,帮做做也开心。于是,天天刺探,搬砖,国运,中立,霸王车等 等 ,天天我们2 个人的号能做的任务我都尽量做了。他说不想花钱,因此V6都没冲。我就天天多开小号存紫刺探,2 次祝福到紫。晚上他吃好饭就上号。战场 我们一起打,然后在DD聊聊天。他很聪明,啥都懂,不管是游戏还是生活的事。天天话题不断,我们一起聊的很开心。他打架手法更是好,对于只爱做任务的我,真是他的超级粉丝。
   这个游戏很现实。强食弱肉,很正常。由于我们号小,天宫 霸王车老是被欺负。天宫被人抢点我们就让,霸王车被杀就爬起来继续,有时候车拉到终点,号也原地绿了。可是晚上他来DD, 我们聊天,我们做非常男女刷友好度,我天天玩的还是不亦乐乎。前段时间,他说他想花钱了,然后开始 做装备,刷小人。然后号渐渐大起来了。我们天天还是一起战场 ,一起聊天,还是那么开心。  
   记得5 月20号那天中午,我11点58分时过来电脑前准备任务。他要我马上下号他上号。然后上号送了组999蓝花给我,一句节日快乐就下了。当时 我好开心好感动!前段时间,为了帝王天宫的事,我们和别的组队有了冲突,闹的有点不愉快。就有人开小号在国家骂我。他一看到 别人在骂,就用小骂那人。当时 我也是好开心好感动!
   原本以为相安无事,就这么玩下去 。
   突然,一天,我们为了霸王藏宝图的事,吵起来了。然后,不给我号上,离婚,号给别人上。一连串发生的事让我懵了。我先生气。后冷静,我不甘心我们的友谊小船就这么翻了。我找他聊。一次未果,再次未果,多次还是未果。
   现在的我天天上游戏来,几个月来天天一起组队任务的那个号不见了,只有我孤零零的头像。心中的那种伤痛谁能体会吗?游戏时,突然 少了一个号,总觉得很失落很不习惯。我心底无数次问自己,我们就这么完了吗?你天天游戏还是能以前那么开心吗?
   游戏还是继续,打乱了的习惯还是得慢慢适应。
   不过,真的很怀念很怀念那逝去的时光!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