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心情故事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我要投稿 投稿人:绝对V在乎你时间:2016-11-28 00:00:00

(一见钟情篇)

  傻丫头——说起和你如何认识、如何相知我还真不知从何说起,我记得在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在嘟嘟听你说话时、就以对你仰慕不已,后我就常上嘟嘟经常狗屎运般的都能遇见你、时间久了对你性格 为人行事 都很是喜欢,特别是声音真好听 声音好听 声音好听 声音好听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可当时只因、、、(不便多说),所以对你的仰慕之情只能埋藏在心底。

  (幸福降临篇) 游戏我一开始就玩的征途至今也有10年之久、见过无数游戏了的情侣分分合合、有的甚至今天结婚明天就离,这样的例子数不胜数,所以在我的印象里游戏情侣不过是一位又熟悉及陌生的路人,随时都会分道扬镳、且你永远都找不见他留下足迹,这就是我未遇见你对游戏情侣的看法、然遇见你改变了我对游戏夫妻的看法,遇见你我发现现实与游戏里的情感是可以一样的、是可以像现实那样成为永恒的。嘻嘻切入正题; 因为种种、、、我终于有机会与仰慕已久的女神近距离接触了,你们是不是认为肯定是我先追的她吧!哈哈 其实是我可爱的丫头先对我霸气表白的,对就是她先对我表白、当时感觉幸福来的太突然,总感觉自己么那么幸运吧,(先沉醉在爱河一会)。可我却因为某些原因让我可爱的女神给我1天的时间考虑,是的我居然没立刻答应自己心仪已久的女神、反而要求她给我时间考虑,那一夜我几乎是无眠的,话不多说 第二天我放弃了可能失去的某些东西、既答应了我的女神与她一起玩耍 愉快的玩耍 O(∩_∩)O哈哈~ 很快 真的很快没几天我们就在游戏结婚了,那一刻我真的感觉自己特别幸运、感谢老天没有把我遗忘!

     幸福 幸福篇) 游戏我最怕就是任务、因为工作所以上的时间也不是很多,可我女神却有着大把时间 就这样艰巨的任务全部落在了我女神身上、平时我也不怎么说老婆任务辛苦了,今天在这里真心感谢媳妇的辛劳与付出 谢谢老婆————————!游戏里说(爱)很多人感觉不切实际,可我就是这么不切实际的爱上了你, 我的傻丫头你知不知道、我不管上班、下班都时刻惦记着你,想着你现在在干么、中午吃的什么、晚上又吃的什么、记着你喜欢颜色是蓝色、喜欢吃的味道有酸辣甜的。爱其实就是这么简单。 就在上个月我生日那天收到你给我寄的生日礼物,你说那是你第一次送男孩礼物、而且送的礼物那么有代表性,我很喜欢 很喜欢,很感动 很感动、很感动 我不舍得用 我真的 特别珍惜 特别珍惜!谢谢你 我最爱的女孩、。也许爱上你是一个错、恋上我是一个错,可这次我想任性一次将这份爱坚持到底。 亲爱的、你呢?会不会也和我一样坚持着一个不知结局的爱?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