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心情故事

一路上有你(二)

我要投稿 投稿人:oOo醉似风情箭oOo时间:2016-12-22 22:13:47
迷迷糊糊一个人在征途里走了近两年的时间,记不清途中曾有的风景,也记不住途中擦肩的路人。在一个人的家族里修行了大半年,再次走入征途红尘。不断成长、不断感悟,无谓悲喜。慢慢地,云淡风轻。

    漫漫征途路上,总会遇到几个很特别的人,就比如寂寞。自寂寞离开,那一场风花雪月终深埋生命,变成一场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的永恒追忆。从此一个人走征途路,直到在家族遇到你(仁九)
    于是我们结伴同行。一年的时间里,我们在上班、征途之间两点交错。简单的游戏,默默的陪伴,如亲人、如老友、如蓝颜、如兄弟。

    其实我知道,我并不是一个好相处的人,我固有在自己的世界,不想走进别人的内心,亦不愿被别人打扰。而与你在一起的日子,感觉很轻松、很愉快、很自由、很随心。不由想缘真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不经意便降临在你我身上。

    与你一起的日子,虽风轻云淡,却也出现过雷霆之怒。记得有一天,你因为一件事惹怒了我,于是我删掉所有你的联系方式。几天后才在你不断的电话、不断的道歉中,感觉到你的紧张,想起长久以来的相处,终原谅了你。

    一年的时间过去了,细细想来,总觉得自己很过份,可以无所顾忌的对你大呼小叫,无端的使着自己的小性。有时我问你,是不是觉得我很凶?你憨笑着说,没有啊。

    因为工作的原因,游戏的时间渐渐变少。偶而会想如果我从此告别征途,还会不会想起你?也会想没有我的征途你还会快乐吗?会想我吗?

    此文只为纪念我与仁九这段如蓝颜、如兄弟、如老友、如亲人的征途岁月。虽然时间可能不会让我们走得太久,但毕竟我们相聚过。

    感谢征途让我遇到你,也谢谢你陪我走过这一程。征途有你,从此风雨也温柔。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