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心情故事

不是每个故事、都有结局、

我要投稿 投稿人:挥霍你的青春时间:2017-01-09 13:44:41
天青色,等烟雨,荒芜了谁的等待?伊人妆,落红尘,装饰了谁的窗子?梦里花,开又谢,惊动了谁的心灵?曾经你问我,永远到底有多远,我问谁?
曾经,想过去远方流浪,坐陌生的列车,到陌生的城市,看陌生的风景,走陌生的街道,一路走一路记忆,一路走一路遗忘,记忆和遗忘在交替。如此,时光有多远,就可以走多远,像一场梦,醒不过来。走着走着,梦就散了,想着想着,人就累了,走着走着,风都淡了,想着想着,人都老了。如此,把梦遗落在了昨天的路上,把年轻的容颜遗失在了那个古老的不再回来的夏日,荷花开满了池塘。
其实,一开始我们都明白,人生如梦幻如泡影,从来都是雾里看花,水中捞月,看得明白,说得清楚,却依然沉醉,也许,我们都贪恋红尘的味道。
红尘,弥漫着温暖与悲凉,就如天空的晴朗与阴沉。昼夜交替,白天不懂的夜的黑,夜晚也不懂昼的白。我们,也不懂红尘的韵味,只是一味的迷恋。
有人一直在说,这个世界不符合我的梦想。可是,这个世界又符合谁的梦想?我早已没有了当初的棱角,只是,那份固执依然倔强的停留在心底。
曾经,我想理清楚,每一件事情的开始,过程,结局,就像对数学题,一定要给出一个答案。后来,也许,我累了,开始习惯听人讲,每一件事情的过程,偶尔会有开始,或结局。
也许,不是每一个故事,都有结局,开始也是模糊不清的,只有过程,才能见证那是一个故事。开始,和结局,都不再那么重要。
我,不颓废,也不堕落。只是,沉迷一种红尘的味道,让心灵有些微的疼痛,如此才不会麻木,如此才觉得自己在生活。就像水流过,一定要深,久,如此,才有感觉。
曾经,喜欢,竭尽全力的去做一件事情,覆水难收,除了希望完美无缺,什么都不想。后来,也还是喜欢,全力以赴,却有了一些倦怠,会停下来,想太多,于是,问题越想越多,越想越复杂,只是没有答案。
很久以前,就记得,别人说过的一句话,人生没有如果,如此悸动,所以一直铭记,不会忘记。却一直没有做到,还是,希望人生有如果,虽然那是最空虚的想象,最疼痛的寂寞。
曾经,我们会依赖别人,别人会给我们答案。后来,我们的身边没有了人让我们依赖,如此得习惯一个人的生活,习惯没有答案的问题。
还记得,一开始他们讲故事,我总会问,后来呢?后来呢……他们会说,没有后来了。后来,我终于也不再问后来了。因为懂得,所以沉默,沉默是唯一的答案。
物是人非,人倚窗前,望得到,天空是阴沉的,我喜欢这样的日子,心情如水静静流淌,有一丝幸福的味道,在心间婉转。因为懂得,有些问题,不需要答案。
醉生梦死,不过是她跟他开的一个玩笑。永远到底有多远,也不过是别人跟我们开的一个玩笑。有些问题,没有答案,也不需要答案,因为它在心里。
风淡了,云清了,永远到底有多远,也该散了。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