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心情故事

两三点雨窗前

我要投稿 投稿人:十里桃花O时间:2017-06-03 22:07:43
几个人在DD 闲聊,聊起了一般的大号都只消费,不上来做任务,不上来打架。让我不禁想起了一个人,我们叫他183.
  清楚的记得第一次认识183,是和他们一起打战场,在他们 家族DD,我问:“听说183号卖了,是谁买的呀?”'我, 是我买的“他回答。当时我心里哑然失笑:亲,你真可爱。你DD昵称和游戏名一模一样,这问题回答了还不是和没回答一样么?
   后来接触中,183说,”我在游戏里面不要朋友。因为当朋友有一天说不玩就不玩,说卖号就卖了号的时候,心中那种感受你能体会吗?“我只觉得183是个重感情的人。他挖金山,有好多好多时效坐骑,他都 分给了家族人,然后家族好多人都有满满的时效坐骑。
   183是个比较奇特的人。当时他是一个消费很猛的大号,按常理有人帮忙做任务,有人帮忙打段位。可他说:”我花钱做号,如果段位别人打,任务别人做,那我玩游戏还有什么意义?“天天所有任务他都亲力亲为,段位场场都是他亲自上阵。很勤劳。
   183也是一个很耐劳的人。刚出霸王副本不久,他就带 我们2个小号打副本,3 个主号带3 个放逐号,而且他一个人开3 个号。通常2 层我们死回来了,叫他回来再一起进去,免的一个人打的很辛苦。可是他总是一个人又带风又打怪,他说打一下有一下。而且他责任感挺强,我们一般固定哪天打副本,他如果临时有事打不成,就会提前给我们说,从不让我们白等。
   183也是一个接受新事物能力很强,很有修养 的人。每次更新出了新东西,他总是很快就弄明白了。家族有人请教他,他总是不厌其烦的耐心讲解,有时候一件事情要讲上四 , 五遍,他也是很耐心的教,从没表露出半点不耐烦的样子。也从没听到过他骂脏话,乱开玩笑等等。
   游戏里面很难遇到这样一个没架子,不图别人什么,有亲和力的大号。感觉他分析问题一针见血,一语中的。而且是一个阅历比较丰富的人,他说:"我是做生意的,和别人说几句话,就能知道能不能和这人打交道“。他还说,”假如以后给孩子买房子,不要付全款,只给首付。那样孩子才有动力,才有上进心,容易有发展前途“。很是受益。
  不要别人帮忙做任务,待人真诚随和,而且一直是个大号。这样的人家族人谁都喜欢,都喜欢和他一起任务一起玩。哎,可惜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一年过去了,183不玩了,卖号了,然后一直没来了。我们常常在DD一边任务一边念叨他,也不知道他能不能听到。
  183,我们常常想起你,你偶尔会想起我们吗?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