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心情故事

不是爱情的感情

我要投稿 投稿人:默默时间:2017-06-07 12:02:15
时至今日,总是时不时的想起一个玩家,凡夫俗子,他虽然不是最厉害的,但肯定也有很多的玩家知道他的游戏名字。
我玩征途不爱打架,不爱副本,就是本着做任务,升级来的。
在宏图白雪区以前,玩游戏总没有什么太大的乐趣。往往逛到哪个区是哪个区。
直到遇见凡夫俗子他们家族,他们每天中午会带本国玩家做任务,砍大臣,会开DD唱唱歌,说说段子,晚上会带盟国的一起拉中立,路上人那么多,总是连自己的镖车都找不到了,拉完中立就打副本。或者国战。
想想那时后的凝聚力真的很给力,时间安排的很紧凑。游戏也多了很多乐趣。
后来也碰到带任务的玩家,也很用心,也很豪情,但就是没有那时候的激情。常常在无意识中比较一下,就想起凡夫俗子来,不过听说他的号不是本人在玩了,不知道他现在还在玩征途吗?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