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心情故事

有你陪伴,我不孤单

我要投稿 投稿人:偷偷吃定你时间:2017-07-31 23:06:15
受《微微一笑很倾城》的影响,我又想起了以前玩征途的日子。下载了征途,登上了朋友多年前发给我的账号,居然还能登陆成功。就这样又开始了浪迹征途的日子。
认识饭饭,是偶然也是必须吧,一个可爱的妹子就这样闯进了我的生命里,两个女生之间的惺惺相惜就这样的开始了!孤独的时候是饭饭陪着我,失落的时候也是饭饭陪着,寂寞的时候也是饭饭陪着我,漫漫的征途路,友谊伴着我们成长,就像歌词中写的一样,那个女孩,教会我成长教会我爱。那些日子里,是饭饭伴随着我,教会我成长教会我爱。
悟饭的午饭,这个名字,突然闯进了我的生命,至今都未曾离去,伴随着我的孤单,伴随着我的成长,伴随着我无忧无虑的闯荡征途之路。刷怪时,是饭饭带着我;任务时,是饭饭带着我;做活动时,也是饭饭带着我。那段欢乐的时候里,饭饭的身边总是有我,而陪伴我的也只有她。两个女生之前的友谊,比爱情更坚固一些,比亲情更亲密一些,比友情更长远一些。这段快乐的时光,有你,有我!
寻寻觅觅,兜兜转转,没有圆点,也没有起点,可你,始终在我身边。别人都不曾做到的不离不弃,可你做到了,你的坚持不放弃,让我找到了继续游戏下去的勇去,就算失去全世界又有什么关系,至少我还有你,那个对我不抛弃,不放弃的你!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