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心情故事

希望一切顺心如意

我要投稿 投稿人:jiajames时间:2017-10-10 07:56:40
为什么当我来到一个全新的,陌生的地方重新开始的时候,你还是要过来呢?我甚至都以为你是我的灾星了,每次我到的地方,你一过来,我总会在这个地方待不了多久就得走了,你能告诉我这到底是为什么?
我好不容易摆脱一切,连夜收拾东西,闭着眼睛重新选区,于凌晨1点30分来到陌生的地方,想在这个地方重新开始。我还记得那个早晨7点多,在这个新的地方遇到了一个女号,准备要转区走的,我们还聊了一会,我说我刚来的,要在这里待下去了,不走了,同时也祝她在新的地方好好生活,好好过日子。
我很感谢这个区的家族族长愿意收留我,真的很感谢。当我像个丧家犬在一个陌生的地方无家可归的时候,他说你来我们家族吧!我说我经常有段时间会比较忙,有时候无法上号。他说没问题,大家一起玩吧!于是我在当晚就进了这个家族。现在还在跟大家逐步熟悉起来,我发现大家都是那么的搞笑,幽默,每次看他们在家族频道聊天,我都觉得搞笑,我也时不时插上一句话,跟大家慢慢聊起来。我还记得当我进了家族之后,第一时间就感谢族长愿意收留我,在此再一次跟家族族长说一声谢谢!
同时我也很感谢夜枫,大楚,风筝愿意带我做任务,有时候比较忙,我提前看他们什么时候有空,跟他们说带我一起任务吧!他们二话没说就把我组一起了!真的很感谢!
我现在只希望不要再出什么事情了,我真的害怕了!~我好不容易摆脱了一切,刚刚在一个全新陌生适应下来,真心希望不要再出什么变动了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