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玩家故事

幸福的朋友

我要投稿 投稿人:卩s緮鈷丨妃Y时间:2018-01-11 22:04:49
生活的意义:是有一群彼此照应的朋友。在相聚的时候大笑;在分开的时候,挂念;在别人面前,有彼此才知道的典故和笑话;在无聊的时候,可以找到发短信的人,即使有一天,无不散的宴席。可是曾经,生命交汇过;曾经,光芒万丈过;曾经,为彼此的委屈伤心过;在悲伤的时候,忍住伤心,灿烂的微笑,有朋友同行是一种安慰,有朋友鼓励是一种力量,有朋友帮助是一种温暖,有朋友惦记是一种幸福。
 友情需要,一点互助,一点真诚,一点信任;感情需要,一点激情,一点浪漫,一点平淡;亲情需要,一点无私,一点孝顺,一点团聚。生活和人生,就是一点一滴拼凑的!选的料好,拼出来的生活,味道就好.
 刚进征途时我20岁左右,我被美丽的画面漂亮的人物吸引,一发不可收拾,于是一有休息时间就坐电脑旁,不论春夏秋冬从未离开过,我妈妈担心我身体叫我适当游戏,她嘴里说我,可还是每天给我调奶煮鸡蛋,当夜幕降临,家家户户灯火通明,一家人坐一起聊天,而我却坐在电脑旁忘我的游戏,在游戏世界里我无比开心,我们抢车抢王抢花榜抢BOOS,夜深了,爸爸妈妈依然没有睡觉,她们看电视陪着我,一会问我饿不饿,一会问我渴不渴,他们怕我冷空调电热毯一直开着,希望我的被窝保持温暖状态。我完全没注意父母,沉侵在网络世界里,不知不觉经过了几个春秋。
 偶然一天我看见我好多同学都结婚了,我才发现自己已快要步入而立之年了,可我舍不得离开游戏,于是家族的朋友都关心我,说你有事我们会帮你任务的,任务是很辛苦的,我很感动。就这样我常和现实中朋友一起玩,认识了一位帅哥,相识一年多我们结婚了,我有时间也常上游戏,每次上线我的活跃度都满满的,我谢谢超超,蕊姐姐,字母哥哥,谢谢狼,也谢谢飘零家族的所有朋友,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慢慢的我怀孕生孩子玩的也少了,可我的号每天坚持在线,真是辛苦我的朋友了。对于游戏,我很手生,所以玩不好,很笨拙,升级升的自然很慢,朋友也不多号也不大。在飘零家族,我很幸运的认识了你们。我们很融洽,聊得很投机,人们常说人走茶凉,可我认为友情的酒时间越久越香醇。无论什么时候,你们都陪在我的身边。开心的时候,有你们一起分享;烦躁的时候,有你们耐心的抚慰;伤心的时候,有你们温暖的怀抱;无助的时候,有你们坚持的鼓励。在美丽的征途成长过程中,有你们陪伴,很开心,很温馨,很幸福。
 朋友是梦相互惦念,朋友是金永远灿烂;朋友是缘一世相牵,朋友是路越走越宽敞;朋友是福吉祥无边。友情的延续来自心灵,不论联系有多少,只要内心留有彼此的一片天空,那么偶尔一声问侯就会带来会心的一笑。春去秋来,岁月如歌,曲终人散,劳燕分飞,可这份沉甸甸的友情在我心中却似沙漠中的一场甘霖,大河上的一叶扁舟,峡谷上的一座飞桥,雨林中的一把细伞,将我深深温暖,让我幸福永远。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