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心情故事

漫漫征途路 情义当相惜

我要投稿 投稿人:醉轩楼主时间:2018-01-12 00:00:00


    《征途》,是我接触的第一款网游,也当是此生眷恋的网游了。
     那年,为了准备毕业论文答辩,闭关了三月。功夫不负苦心人,答辩很成功,颇得老师的赞赏。刚从教室出来,就被室友拉扯着去网吧,在《红警》对决中,把这几个月的烦躁一一消灭。激战正酣,突然,邻桌的女生摘掉了耳麦站了起来,向对面的朋友大声的喊:“xx,半部春秋,是什么字?”也许是网吧过于嘈杂,也许是过于专心答题了,女生的朋友并没有理会她。我是中文系的,半部春秋猜一个字,不加思索便有了谜底。看着女生焦急的样子,我很不好意思地说:“半部春秋,秦,泰山秦。”“啊……对了。”“悬梁刺股的股是指人的哪个部位?”“大腿”……
    女生没有一点羞涩,又接连问了我几个问题,我都一一回答正确了。我的胆子也越来越大了,终于敢于正视女生了。那是一位清秀的女孩,楚楚动人……就这样,我开始踏上了征途。起初,我创建了一个男号,屌丝一枚,同性相斥,又没有十足的魅力来吸引游戏中的女玩家,练级十分的痛苦。在女生建议下,我又新创建了一个女号,主动带我练级的人也逐渐多了。因为是“妖”,游戏中谨言慎行,好几次朋友求婚都一一拒绝了。
    时间消磨,级别上来了,游戏中要好的一圈朋友也基本确定了。年复一年,好不容易凑齐了绿十五星套,又出了紫五星、八星……最后,到了转生十五星套。游戏更新的太快太快了,我们的年岁也逐渐老去,精灵嫁人了,飞扬回家娶妻了,康康为了生意没有更多的精力游戏了……他们的号一一交与我托管,说好了的,等忙完一段时间,我们在征途再聚。
    我在苦苦的等待,每天拖着一队号,周而复始地刺探、搬砖、运镖……他们始终没有再登录过。我每天都在QQ群中苦苦游说他们,回归征途。虽然远离了征途,而彼此间的情谊愈见浓烈了,在Q群中,我们成了素未谋面的朋友,无话不说,精灵生了位千金,飞扬生了个带把的……
    漫漫征途路,前行有相随。再后来,几次的合区,又结识了老刀、1弓、刚果、蝶、小淘气、小九和打架哥……又是一群征途骨灰。2016年,打架哥大喜了,离开了征途;小淘气也由于事业和添丁离开了;2017年刚果、1弓忍受不了游戏更新过快也离开了。而今,由于工作和家庭的关系,我游戏的时间也逐渐的减少了,号是基本托付与了小九……
    漫漫征途路,情义倍珍惜。虽然彼此因各种缘由离开了征途,彼此间还常通过QQ、微信、电话联系,问候一声冷暖。末了,感谢征途,让我结识了这些素未谋面、天南地北的朋友、哥们、姐妹……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