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心情故事

我的征途因有你而摇曳多姿

我要投稿 投稿人:紫陌V独步悠然V时间:2018-01-12 15:25:31
我的征途因有你而摇曳多姿


     

     那年正值毕业季,很多高考党都以游戏来狂欢,我也不例外……

   或许是上辈子三百次的回眸,在今生陌生的你我终于可以相遇在《征途》里面。我们一起看过清源村的风景,也一起去踏进《征途》第一座城市——凤凰城。风风火火打拼半天才一起在王城的家族管理员前相聚一起。总之,我的《征途》之旅因你们的存在而变得摇曳多姿。

   共同的走过一段人生的长路,是一种无言的幸福。因为诸种缘由,走在一起的我们,回想那些灵魂共舞的黑夜与白天,已经深深的根植于心的深处,如醇香美酒,还未启封,心已醉倒大半。

你,可以是我的红颜;
你,可以是我的朋友;
你,可以是我的仇敌。

   2009年7月14日,我们走进了征途绿色新区——傲啸争雄,建号-登陆-游戏,和每一个人打着招呼,在陌生的世界里企图找到那位红颜知己,在茫茫的人海中真心寻找着老友,在虚拟的世界里伺机寻觅着仇敌,

   有一句话说,你走,我不去送你。你来,无论风雨再大,我都会去接你。以前总不理解,现在有些懂了。征途难得地推出绿色新区,说好一起共谋大业的好友尽已离去,只剩我们三五个人,凭着对征途的感情,带着一腔热血,开始了~~~

然而,开区已然15天,《战天下》(家族名)的家人来来去去,《大汉天下》(帮会名)更是支离破碎。于是我们举家搬迁,四处游荡,似乎成了没娘的孩子,没家的流浪汉,可大家依然笑的那么开心,嘟嘟里聊得还是那样风声水起,每天都在出现这各种逗比的故事,每天都会出现各类稀奇的遭遇,大家总是说着同样的一句话“我也是醉了”。刷怪时、BOSS时、闲聊时我们总会提起离开的每一个族员——天下、追风、项羽o霸王…,同时又在担心着下一个离开的会是谁?说到此处,总会沉寂那么一阵。

人生总有无数的别离,无数的缺憾。无为在岐路,儿女共沾巾。王勃这样对老朋友这样豁达的告别;莫到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高适这样意气风发的握手言别。或许,物理意义上的别离总是短暂而有期的,那些存在过的友情,决不会因为风吹雨打而烟消云散,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这样的美好,会永驻心间,物换星移,沧桑巨变,亦不会减损分毫。

你,是我的红颜,我们却从未相恋;
你,是我的朋友,我们却从未相见;
你,是我的仇敌,我们却从未结怨。

谨以此文,献给与我并肩作战的战友——霸占丿小城(小弟)、满凤V龙鸥(小风)、夜闯寡妇农(猛男)、等等,当然更要献给我的红颜知己、我永远的主角——糖糖商人。是你们让我走进来,是你们让我留下来。

当然,我也在这里等着老友——小香香、觅乱心、小锋,我们等着你们再次归队,让我们整装行囊,再次开拔。在征途里,占一国称王!

我的征途因有你而摇曳多姿,游戏的记忆里面有你们,真好!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