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玩家故事

幸福恋人

我要投稿 投稿人:卩s緮鈷丨妃Y时间:2018-01-15 21:25:50
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不同的人群,变化的空间,变化的容颜,变化的语言,不变的是我们真挚的感情.
  在现实中,我是一个普通老百姓,在征途里我是不起眼的小人物,打架不会,做装备不会,除了做点小任务就是挂机,即便如此,老公pK也很迁就我,一直陪在我身边,当我不开心的时候,他就买花送我,逗我开心,当我有烦恼时,他就在嘟嘟里陪着我开导我,给我说笑话,当我心情不好,不想上游戏,他总是帮我任务帮我做装备,我还生在福中不知福,对他总是大吼大叫,现在想想真对不起他。
  记得有一次段位比赛,他和往常一样帮我打了,可是没升级,我责怪他不关心我,不认真打我号,是不是有新欢了,对我不在乎,因比还差点闹离婚。后来听家族里说我才知道,他切菜割伤了手,打架有点不方便,所以输了很多场,我真的好内疚。 
  在那些年,网络平台购点卡很少,一般都是到网吧充点卡,记得那是个寒冷的夜晚,下着小雨,我们在一起任务聊天,我偶然看见有个活动的坐骑超好看,我非常喜欢,我说想买,你见我对那坐骑爱不释手,于是悄悄出门跑去网吧充点卡,为我弄来一匹马,我高兴极了,结果第二天你感冒了,我真的好心疼。
  平凡的你给了我一份平凡的爱情,看在眼里,捧在手心,记在脑中,留在心头。只因你让我懂得了什么是真正的爱情。真的谢谢你。也许是缘,也许是怨,无所谓是缘是怨,今生相逢已让我珍惜我们拥有。
 能在征途里认识你,我感觉很幸福,征途的路上有你有我有关于我们说不完的故事,和你在一起,每天都是情人节。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