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玩家故事

约好“不走”,把您 “玩黄”

我要投稿 投稿人:00o等待o00时间:2018-01-17 14:03:00
约好“不走”,把您 “玩黄”

    转眼间“征途伴我5年”,“我伴征途20个春夏秋冬”。
是的,我和征途走过最少1725天了,多年以来,游戏里犹如现实生活一样,有过喜怒哀乐,更有过游戏里的辛酸。
    曾经很多次“决心”和征途说“再见!”,也曾经发誓把游戏删除,再也不玩了……,一次又一次,但每次都是失败。
    因为每一次,我有点害怕,离开了征途,我的乐趣在哪?我还能做啥?我的“成就感和满足感”在哪?
    真的,我有点怕,就像鱼儿离开了小溪;婴儿离开了母亲!离开征途我会迷茫,犹如小舟在大洋里孤立游弋。
    所以,我一直在坚守,我知道人生中必须要有一两个乐趣,或许我的乐趣就是玩征途。
    游戏中,土豪经常一掷万金,用钱玩出成就感;而“草根”的我一样玩出了自己的花样,一样玩得出彩,一样玩出自己的乐趣!良好的心态,一直支撑着我玩下去的理由。
    坚守征途是因为有朋友情、兄弟姐妹情!
  游戏里有很多的朋友,希望我所有的朋友们,无论是在现实生活还是在游戏里,都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在游戏里有你们的陪伴,是我最大的快乐!朋友情、兄弟姐妹情也是我玩征途的理由。认识这帮游戏朋友真好!在这我给你们送上2018年最真诚的祝福!
   坚守征途是因为有一个疼我爱我的游戏“老公”!
    一个从来没谋面过的老公。现在想想,我也酔了,怎么说结婚就结婚了呢?
   我想对我现在游戏里的老公说声:谢谢!老公,谢谢你一直以来的陪伴,谢谢你在游戏里所为我做的一切,有时可能是我的任性让你有些不开心,在这里给你说声:对不起!但不知道是从何时起,也不知道什么原因,让我们彼此没了以前的快乐!也不再有那么多的话题,好像距离远了。我只是为了好玩、开心、消遣。半个月后,你向我认错、向我道歉,最后我们又和好如初。
  最后,我想说,征途里有我许多许多玩下去的理由,因此我要坚守征途,我要把征途“玩黄”
  在此,还给各位朋友们说声:希望大家都开心,快乐每一天!知足就好!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