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2月27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16-02-26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2月27日04:05-06:05对全区(除名门星光、七剑同盟)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答谢3亿用户!《征途》携手8大征途系列端游联手推出首届开年盛典,即将于3月4日火热上线!免费领15星武器、升级版天降鸿福、升级版秒杀、百变星君、征途回忆录、猴年狂欢箱、家族礼包、升级版签到、天降工资红包、免费洗点学技能、免费换武器、绿装冲星不掉星等十二大惊喜活动将轮番登场,让您在猴年伊始就收获满满,更有15星紫装武器免费送!!还等什么,一起相约2016开年盛典吧!
>>>>点击查看“开年盛典十二大活动”详情>>>>

 

一、庆开年盛典!“百战狂欢礼包”超值巨献
      征途开年盛典即将开启!2月26日-3月10日,“百战狂欢礼包”携金山凭证、自选攻击披风(10%)、珍稀坐骑续时券、圣马兑换券、神兵重铸图鉴、兵玄灵、炼兵谱、远古龙魂、远古龙晶、转生装备技能卡、高级暗影之魂、帝王神石、名人传——风云human、美人传—丿丶芯er灬依依等多重豪礼超值来袭!全方位满足您的游戏需求,还等什么快去和您的小伙伴一起兑换吧。
>>>>点击查看“百战狂欢礼包”详情>>>>

 

二、开年限时送!黄金卡牌、金山两大超值回馈来袭
      新年新气象!猴年回馈拉开序幕!2月26日-3月10日期间,开黄金卡牌白送“开年黄金抽奖券”;开金山白送“开年金山抽奖券”。打开抽奖券您就有机会获得兵玄灵(1星)、十大美人、虎纹、魔魂宝石、灵魂丹等众多好礼之中的一种。两大开年超值福利重磅来袭!新春最强回馈力度!多开多送,免费好礼享不停!
>>>>点击查看“黄金卡牌、金山活动”详情>>>>

 

三、“密室龙虎榜”限时免费领“项链戒指自选神器”、“攻防百炼石”
活动时间:2月25日18点后-3月5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当日密室积分达50万分的玩家,次日可免费领取1个“密室龙虎榜50万奖励包”,打开即可自选获得“项链-神器残片”(15天)或“戒指-神器残片”(15天);此外,排名第1、5、10名的玩家还可额外领取1个百炼石(3天)。稀有的神器将让您实力飞升,更添霸气!

 

四、转生卡牌十连抽活动将长期开放。

 

五、提高了运镖任务镖车的血量。

 

六、资料片霸王大陆部分功能开放测试区测试,封测、沧海英雄、江湖千里、傲啸奇兵的玩家可以通过中立区霸王大陆入口进入霸王大陆地图参与测试。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