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5月29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15-05-28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已于5月29日对全区(除名门星光、七剑同盟)进行了版本更新。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玩家投票!本届段位赛是否重赛由您决定

      由于5月24日部分玩家使用第三方辅助软件,导致当天的段位赛比赛结果不公。为了保证段位赛的公平性,我们决定对参与段位赛的玩家进行问卷调查,以此决定本届段位赛是否重赛。截止5月29日24点,210级以上玩家点击游戏界面中央 “新功能”按钮,就可为本次段位赛是否重赛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支持或反对,最终我们将根据投票结果决定本届段位赛是否重赛,本次问卷调查将体现全体玩家的真实意愿。您的游戏您作主!

>>>>>点击查看段位赛是否重赛投票详情>>>>>

二、帝王神兽神技能“帝王吼”横空出世

      帝王神石强化鉴定再加码!已拥有帝王神兽的玩家,如果全套帝王圣石强化,就可在“帝王使者”处再次鉴定,鉴定后帝王神兽将获得“帝王吼”主动技能,技能效果为:使敌方进入混乱状态,持续时间5秒,冷却时间360秒(该状态不可抵抗),强大的技能效果,将让您独霸江湖,所向披靡!

>>>>>点击查看帝王神石鉴定活动详情>>>>>

三、节日卡牌豪华升级!性价比直升

      节日卡牌奖励升级!新增:指定马饲料(10个)*2、职业宝石丹*10、五行命石、神龙命魂,同时,还大幅提升了神龙之露、指定护身符宝石锦囊、天赋活化丹、天赋强化丹、征途传-任务宝典奖励数量。其中,神龙之露数量由6个上调至15个;指定护身符宝石锦囊数量由3个上调至5个;天赋活化丹数量由1个上调至10个;天赋强化丹数量由5个上调至50个;任务宝典数量由1个上调至6个

      此外,还去除了8星装备、冰鳞、材料卡*500、千元礼包等价值较低的奖励。节日卡牌直线提升!奖励全方位满足您的所有游戏需求。

温馨提示:15个神龙命魂可在随身包裹内兑换1个指定的成年神龙王。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