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资料速查 > 特色系统 >五行阵法

    五行阵法

    何谓五行?那就是世界之初万物衍生所遵循的自然规律。各有所生、各有相克,而五行属性的相生相克使得玩家角色属性产生无穷的变化。

    五行相生带来的效果:增加生命值及魔法值上限。

    五行相克带来的效果:增加角色物理攻击力和魔法攻击力。
     


     

    如果在队伍里同时存在两个跟你的属性相生和相克的玩家,不仅可以增加生命值和魔法值上限,同时攻击力上升也将使你的练级效率提到最高!
     

    五行阵法形成

    形成五行阵法的三个前提是:组队状态下、双方在九屏范围内、人物拥有五行属性。

    五行阵法无需学习,无需由队长发动。只要玩家组队,并且队伍中的玩家角色具备与自己相生或相克五行属性,则阵法自动生效。
     

    五行相生相克关系图

     

    五行阵法奇效

    下表列举了每个属性的玩家与其他属性的相生、相克情况,以及由此可以获得的增益效果:

     

    自身属性 队友属性(相生) 效果 队友属性(相克) 效果
    增加自身生命值和魔法值上限 增加自身物理和魔法攻击力

     

    五行属性获得

    五行组队阵法的关键,乃是人物角色拥有的五行属性。

    五行属性的获得:在游戏中,第一次获得五行属性需要等级达到20级,到凤凰城NPC“风水先生”处与其对话,选择一个自己中意的五行属性即可。

    五行属性的更换:需要找凤凰城NPC“风水先生”。接受更改五行属性的任务杀死狼王,作为奖励风水先生会免费为你更换五行属性。

    在游戏中一个队伍最多可以组6个玩家,只要队伍中有5个玩家属性各不相同,那就达到了相生相克的两种五行力量。也就是说队伍内的所有玩家都可以拥有物攻、魔攻加成和增加生命值和魔法值上限!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