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刺客

    刺客简介:

        “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作为暗杀侠客,刺客为人行事都非常低调,力求不引起他人的注意,一切事务基本上都以其神秘莫测的方 法解决。对待其他的事物都很关注,但却不怎么发表意见。长期隐藏行事的行为方式养成了他们独有的阴沉气质。他们往往卒然临之而不惊,无故加之而不怒。

        刺客出手速度很快,瞬间爆发力非常强,能给敌人巨大的伤害,但后继就比较无力。刺客同时也非常注重潜形匿踪之术,能够迅速的隐藏自己身形,逃逸无踪。

    刺 客特点:

        刺客,偏重近程魔法攻击,使用利刃做为自已的武器,具有灵活的移动和闪避能力,拥有强大的单体魔法攻击力和群体魔法攻击。

    如 何转职:

        在王城NPC秘 籍收藏家处选择“刺客系技能激活”,将弹出提示:你确定消耗120点技能点来激活刺客系技能吗?点击“确定”后,立即消 耗120点技能点,刺客系前提技能点数之和变为120点。

    转职条件:

        转生140级以上玩家。

    刺客专属武器:

        利刃轻巧方便,易于携带,只有到发力那一瞬才会暴之于外,用于刺杀者最为合适不过。同时利刃也利于手劲发力,能最大限度发挥刺客的暗杀技艺,因此利刃是刺 客们心爱的武器。

        利刃拥有强大的魔法攻击力,是双手武器,不可装备盾牌类武器,适用于刺客系技能。
        刺客系武器可以在王城NPC天工神匠处打造、新工巧匠处改造。
        装备上利刃类武器后,角色将拥有超酷的特殊刺客外型。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