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资料速查 > 装备系统 >帝王套装(进阶)

    帝王套装(进阶)

          随着征途全新资料片-帝王觉醒上线,全新“帝王装备”以其耀眼的外显和强大的战力成为众多玩家追捧的对象。穿上它无疑也是对自身实力的一种完美体现。现在,“帝王套装”开启进阶模式,您可以将自己铸造的完美“帝王装备”进阶升级为“卓越的帝王装备”。即刻拥有帝王专属特技-“帝王的祝福”和六种帝王专属技能。拥有卓越帝王套装神力,获得梦寐以求的强大帝王技能!从此不用再仰望他人,您也有机会在征途世界中脱颖而出,成为统领世人、抵御南蛮,克敌制胜的“征途帝王”,成就征途新一代的王中之王!
     

    打造卓越的的“帝王装备”

     

    步骤一:如何获得“帝王令”
          想要将“完美的帝王装备”进阶为“卓越的帝王套装”就必需“帝王令”!目前玩家可通过游戏内盟战BOSS获得“帝王令”。每周一、三、五,21点整,盟战区-冰雪之城(85,55)都会刷新出1个“噬月邪帝”,玩家可通过盟战区王城NPC“盟战BOSS传送者”前往冰雪之城,寻找并击杀“噬月邪帝”就有机会获得“帝王令”。

     

    步骤二:如何进阶“卓越的帝王装备”
          当玩家等级达到210级,备齐所需的“帝王令”和“完美的帝王装备”后,就可以在王城NPC“神匠”处进行进阶了。
    1、先打开“进阶卓越的帝王装备”界面,将需要进阶的“完美的帝王装备”放入其中。
    2、再放入“帝王令”,点击“确定进阶”,每次进阶需消耗50锭非绑银。
    3、取出合成出的“卓越的帝王装备”即可。


     

     

    卓越的帝王装备专属特效—“帝王的祝福”
          当玩家装备了1件“卓越的帝王装备”后就可获得专属特效“帝王的祝福”1级,特效效果为:当敌方不是全套卓越的帝王装备时,则对于敌方造成的伤害增加2%,同时自身受到的伤害减少2%。
          “帝王的祝福”特效可在V界面新增的“帝王”分页查看,“帝王的祝福”分6级,玩家装备2件卓越的帝王装备,可获得2级的“帝王的祝福”;装备3件可获得3级的“帝王的祝福”;装备5件可获得4级的“帝王的祝福”;装备7件可获得5级的“帝王的祝福”;装备11件可获得6级的“帝王的祝福”。随着“帝王的祝福”等级的提升,特技效果也会随之增强。

     

    卓越的帝王装备专属技能
          当完美的帝王装备进阶为卓越的帝王装备后,每件卓越的帝王装备都将获得1种专属技能。帝王专属技能分为:帝王之祈祷、帝王之域、帝王之力、帝王之盾、帝王之气、帝王之身,六种。每种技能都有6级,随着技能等级的提升,技能效果也将大幅提升。玩家可在C界面新增的“帝王”分页查看帝王技能。具体技能6级时的效果如下:

     

     

          玩家装备相同技能的“卓越帝王套装”,该技能的等级就会提升。例如,玩家装备了1件拥有帝王之祈祷技能的卓越帝王装备,就会拥有1级的帝王之祈祷技能。装备2件拥有帝王之祈祷技能的卓越帝王装备,就会拥有2级的帝王之祈祷技能;装备3件拥有帝王之祈祷技能的卓越帝王装备,就会拥有3级的帝王之祈祷技能;装备5件拥有帝王之祈祷技能的卓越帝王装备,就会拥有4级的帝王之祈祷技能;装备7件拥有帝王之祈祷技能的卓越帝王装备,就会拥有5级的帝王之祈祷技能;装备11件拥有帝王之祈祷技能的卓越帝王装备,就会拥有6级的帝王之祈祷技能;

     

    卓越的帝王装备专属技能刷新
    如果玩家想获得某一特定技能的“卓越帝王装备”,可以在NPC“神匠”处进行刷新技能操作。
    1、先打开“帝王装备修改技能”界面,将需要刷新技能的“卓越的帝王装备”放入其中。
    2、再放入“帝王令”,点击“确定修改”,每次进阶需消耗10锭非绑银。
    3、重复操作,直到刷新出玩家满意的卓越的帝王装备即可。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