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合成

    合成

    一、【材料合成】
        材料是打造装备的基础。在打造中,材料的等级就决定了最终打造出装备的品质。
        举例来说,打造麻布衣(男)需要1等棉布1个。如果在打造它时,我们使用了2等材料1个,那么就有很大几率打造出“蓝色”的麻布衣(男)。而使用了3等材料1个,会有很大几率得到金色的麻布衣(男);使用4等材料1个,则100%会打造出带有神圣一击几率的的麻布衣(男)。如果使用了5等材料1个,则100%会打造出带有神圣一击几率、前缀为“完美”的麻布衣(男)。
        那么,材料怎么样才能提高等级呢?这就需要把材料合成。我们需要游戏中一件特殊道具——“月光宝盒”的帮助。


    材料合成
        想要得到更高等级的材料,必须将低等级材料进行材料的合成。
        合成就是把相同种类、相同等级的材料放入道具月光宝盒中合成为更高等级的材料。


    合成步骤
        1、首先必须拥有一个月光宝盒。NPC杂货店伙计处可以买到,杀死怪物也有可能掉落。玩家可至王城NPC新工巧匠处用一定数量的非绑定钥匙来兑换“耐用的月光宝盒”,该月光宝盒可使用次数较多。
        2、右键点击包裹里的月光宝盒,它会被装备在屏幕最右下角,如下图。一个角色可以同时装备2个月光宝盒(可以同时进行2个合成)。
     


        3、在上图位置处的月光宝盒上点右键,打开合成界面。

     

     


        4、将要合成的原料或材料放入月光宝盒“原料合成”的空格中,选择“合成基数”。
        合成基数为3时,成功率50%;
        合成基数为4时,成功率75%;
        合成基数为5时,成功率100%;

     

     


        5、放入数量为所选合成基数整数倍的原料,点击箭头按钮,原料或材料合成完成(合成失败,原料或材料消失;合成成功,生成一级材料或更高一级材料)。

     

     

    二、【补天石合成】

        可在月光宝盒“原料合成”页面中用5颗补天神石合成1颗新的补天神石(不出现原5颗的部位,比如:用头盔、武器、盾牌、鞋子、护腕5个部位的5颗合成,合成只会出戒指、衣服、项链等其他部位的神石)。
        可以用5颗补天石合成出一颗补天灵石。
        可以用5颗补天灵石合成出一颗补天神石。

     

    三、【绿装合成】

        玩家可以把闲置的130级以上绿色签名绑定装备拿来合成自己想要的5等、6等完美装备。装备合成后,重新生成新的装备,原魂魄石属性消失。

        合成步骤:
        绿色装备合成需要在月光宝盒中的“合成装备”页面进行,合成条件可以是130级以上五件同等级绿色签名绑定装备,也可以是五件中只差一个等级阶段的装备,130级以下绿装不可合成。
        1、五件同等级装备能够合成出此等级的完美装备。
        举例:开到135级强化的刀一把,只需要把刀放在正中间,周围四个格放入四件任意同等级的装备(如135级无瑕的鞋子、135级强化的护腕、135级无瑕的戒指、135级精致的扇子各一件),点击按钮就能合成出5等打造完美的135级刀(增加攻击8%,同时必带灵魂锁链属性)。5件装备中任意有一件12星,则就有可能合成出12星完美装备。
        2、只差一个等级阶段的装备可以进行装备合成,但只能合成低一等级阶段的完美装备。
        可以合成情况举例:周围放2件155级装备、2件150级装备、中间格子放一件150级装备,可以合成中间格子的150级完美装备。
        不可以合成情况举例:周围放2件155级装备、1件150级装备、件145级装备、中间格子放145级装备,不可以合成,因为145级装备与2件155级装备是差2个等级阶段。
        3、进行装备合成的装备中,放在正中间的装备就是合成后会生成的装备。
        4、放入5件完美装备可以合成出6等材料打造的属性(攻击类装备增加攻击10%,防具增加双防8%以上,同时带有高灵魂锁链属性),当5件装备不是全完美时,合成出的将是5等材料打造的属性(攻击类装备增加攻击8%,防具增加双防5%以上,同时必带灵魂锁链属性)。
        5、如果5件装备中有1件是12星以上装备,则合成出的装备有20%几率是12星以上装备,依次类推,当5件全是12星以上装备时,合成的装备100%是12星以上。根据中间装备的不同,合出的装备星级不同,中间为12星装备,最高可合成12星,如中间是13星装备最高可合成13星。装备合成最高可合出13星装备。
        注:合成的装备中如含有不可拆除装备,合成后装备也为不可拆除,改造或升级后,不可拆除限制将消失。

     

    四、【装备品质合成提升】
        白装最高可合成紫装,让你的装备品质提升,变废为宝!
        将五件装备放入月光宝盒内,且四周的装备等级和品质必须高于或等于的中间的装备方可进行合成。合成成功后,放在中间格子中的装备品质将会提升。即:白色装备可以合成蓝色装备、蓝色装备合成黄色装备、黄色装备合成绿色装备。五件完美的绿色装备将可合成至紫色装备。合成后的装备不掉星同时保留镶嵌的石头!

     


     

    装备品质合成提升需要满足的条件:
        1、必须要五件装备才能合成。
        2、四周的装备等级必须大于或等于中间装备的等级,转生和非转生装备不能相互合成。
        3、四周装备应该和中间装备是同颜色或者更深颜色的装备。
        4、马匹装备、紫装、战旗、盾牌和护心镜不能参与品质合成提升。

    装备品质合成提升的规则:
        1、进行装备品质合成提升的装备中,放在正中间的装备就是品质提升的装备。
        2、可以使用绑银;可以合成非绑的装备,装备的绑定性由中间装备决定;中间非绑则生成非绑,否则生成绑定的。
        3、装备品质合成提升,中间装备保留星星颗数和打孔镶嵌,绿装置中间格子将保灵魂属性合成,签名的绿装合成新装备将保签名。
        4、除五件绿装外,四围都是完美的装备,生成完美的装备;五件绿装将合成完美绿装,并有概率生成紫装。
        5、除五件完美绿装外,合成失败,五件装备均消失;五件完美绿装若合成失败保留中间装备,四周消失。
        6、合成的装备不可以拆除。
        7、转生145级以上(含转生145级)玩家最高可合成到“紫色装备”;转生145级以下玩家最高可合成到15星六等完美绿色装备。未转生玩家最高可合成到六等完美绿色装备。
        8、神圣祝福装备等同于完美15星绿色装备一样可在月光宝盒内进行品质提升。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