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资料速查 > 装备系统 >风雷翼觉醒

    风雷翼觉醒

      全新风雷翼觉醒系统,让您的风雷翼如虎添翼,在收获大量属性加成和增伤压制效果的同时,还能拥有美轮美奂的翅膀外形。

     

     

     
     

    觉醒条件
          玩家装备的风雷翼需满足以下三个条件(风雷翼为单一属性、风雷翼等级为紫色10级满、风雷翼装备完美的幽冥之翼)就可进行觉醒操作。

     

    觉醒和进阶所需道具
          想要将风雷翼觉醒并进阶,就需要使用到“风雷精华”。目前玩家可通过黄金卡牌获得风雷精华。

     

    风雷翼觉醒  
          满足条件的风雷翼可在NPC “附件装备助手”处使用50个风雷精华和1锭工资进行觉醒操作。界面左边放入风雷翼,后边放入风雷精华,觉醒后的风雷翼展开后就可获得洁白无瑕的翅膀外形。您也可以右键点击风雷精华打开觉醒界面。
       
     

     

    风雷翼进阶
          觉醒后的风雷翼为一阶风雷翼,玩家可使用一定数量的风雷精华进行属性提升,每提升一级就可获得属性加成,当升至100级时,再次进行属性提升就可将风雷翼进阶至二阶,二阶100级时就可进阶到三阶。

     

    觉醒风雷翼增伤压制效果
          当两位玩家对战时,如果一方的觉醒风雷翼等级高于另一方,则高的一方每次攻击时,都会带有一次“展翅特效”,效果为必定获得增伤效果。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