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资料速查 > 职业技能 >阵法系统

    阵法系统

    阵法系统

    阵法是专门为那些喜爱团队作战的玩家而准备的。使用阵法,能够大幅度提升整个队伍的某方面属性。

    阵法的分类:
    阵法共分两个类别,不同类别提升的属性不同。
    奇兵系:强调整体能力提升的阵法,实际效果明显。
    诡流系:强调控制敌人的阵法。

    阵法的学习:
    右键点击阵法书,使用,就能学会该阵法书记载的阵法。阵法学会之后会记录到技能界面的阵法分页上,学习阵法消耗玩家相应技能点数。

    学习阵法的限制:
    玩家只可以在奇兵系与诡流系中选择一系成为自己终身的阵法派别。
    刚开始时只能够学习学徒级的阵法书,专家级的阵法一般会要求玩家有对应的学徒级阵法为前提才可以学习。
    大师级的阵法以学会专家级为前提,同时还有人物等级需求或技能点数限制。
    一个玩家最多可以学会奇兵系或诡流系中的一种。

    阵法的使用:
    按照阵法的效用不同,其存在或成功施放的条件不同,但唯一共性是均要组队,是一种只有在组队情况下由队长使用的特殊技能,象技能一样可以放入快捷栏中使用。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