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资料速查 > 职业技能 >技能升级加点

    技能升级加点

    技能升级加点:


     


    当你升级的时候,可以获得1点技能点,快捷键“V”打开技能界面,可以将技能点加到自己所喜欢的技能上。

    你可以在图中黄色方框标记的地方,选择技能的类别。比如当你想学习仙术系技能时,点击黄色方框中的“仙术”,就可以看到仙术系技能的界面,并学习仙术技能啦。

    当你满足1、拥有技能秘籍或通用技能书,2、有足够的技能点数,3、满足本系技能点数需求和等级需这三个条件时,就可以学习新技能啦。升级技能时,只要满足第2点和第3点就可以啦。
     


     

    学会技能后,将技能图标拖到快捷栏中,并配备相应的武器,就可以使用这个技能了。

    武器与可使用技能的对应关系表:

     


     

      


    基础系技能书可以从NPC——秘籍收藏家处购买。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