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资料速查 > 装备系统 >神圣祝福装备

    神圣祝福装备

    【装备祝福】
        转生150副本和171副本中,击败强大的BOSS将有机会获得“祝福石”。
        一件145级以上(含145级)15星签名绑定的完美绿色装备,加上5个“祝福石”,就可以在王城NPC装备助手处完成装备祝福了。

    进行神圣祝福

        “进行神圣祝福”功能:神圣祝福,145级以上15星,签名绑定的完美绿色装备加一定数量的祝福石可以进行神的祝福。

    补天装备强化

        “补天装备强化”功能:补天装备强化,使用4颗相同位置的补天神石可以强化该部位的补天装备。

    补天装备再强化

       
    “补天装备再强化”功能:补天装备再强化,使用4颗相同位置的强化补天神石可以强化该部位的补天装备。
     


    被神圣祝福过的装备将产生以下几点变化:
    1、装备颜色变为紫色
    2、装备将拥有新的额外附加属性,激活后可额外增加人物的物攻、魔攻、物防、魔防、生命值、爆击率等属性中其中一个属性。
    3、装备15星消失,但保留原有装备的15星属性,并且可以重新升15星。
    4、如果装备镶嵌过补天神石,可以用4颗对应部位的补天神石到王城NPC装备助手处进行强化,提高补天神石的威力。
    5、玩家可在王城NPC神圣祝福大师或神圣祝福大师(补天)处拆卸下强化的补天神石。拆卸下的强化的补天神石可使用月光宝盒对装备重新进行镶嵌。5个相同部位的补天神石也可合成1个同部位的强化的补天神石。

    满足以下条件的装备可以被神圣祝福:
    1、等级大于等于145级。
    2、完美、绑定、本人签名的绿色装备。
    3、15星。
    满足条件的装备加上5个“祝福石”,就可以在王城NPC装备助手处完成装备祝福了。除了使用“祝福石”外,满足条件的装备在使用六等高级材料进行保留灵魂锁链改造时,也有概率实现“神的祝福”。
    战旗需要2个战旗祝福石才能进行神圣祝福,补天神兽掉落战旗祝福石。

     

    【坐骑装备祝福】
        每周五和周日晚22:00,玩家可至中立区·皇城NPC补天神使处进入新地图击杀“补天神兽”,每只“补天神兽”都将100%掉落一个马匹祝福石。马匹祝福石可用来祝福转生160级以上(含160级)15星神圣完美坐骑装备。坐骑装备祝福需找王城NPC神圣祝福大师,镶嵌有补天类石头的坐骑装备找王城NPC神圣祝福大师(补天)完成装备祝福。每祝福一件坐骑装备需要5个马匹祝福石。

     

    【神圣祝福装备(紫装)升级】
        神圣祝福装备(紫装)升级需用一定数量5等或5等以上材料。完美装备升级也需要5等或5等以上材料。
        神圣祝福装备(紫装)升级需找王城NPC装备助手升级。保留灵魂锁链升级需要2颗定星石,加上升级所需材料进行升级;神圣祝福装备(紫装)保留15星升级需要4颗定星石,加上升级所需的5等材料进行升级。
        神圣祝福装备(紫装)保留灵魂锁链升级有两个选择:一、保留灵魂锁链升级方式一,神圣祝福装备(紫装)保留灵魂锁链升级为更高一级的对应神圣祝福装备(紫装);二、保留灵魂锁链升级方式二,神圣祝福装备(紫装)保留灵魂锁链升级为更高一级的对应15星完美绿色装备,8星以上的神圣祝福装备(紫装)不可使用该功能。使用“保留灵魂锁链升级”不降星。

        190级紫装升级为197级紫装(英雄装备):玩家可在王城NPC装备助手处通过选择“保留灵魂锁链升级方式一”将现有的190级紫装升级为197级紫装(英雄装备)。所有装备改造规则将仍然沿用现有装备改造方式。

     

    【神圣祝福装备(紫装)改造】
        神圣祝福装备(紫装)改造需找王城NPC装备助手
        紫装可以用7等材料进行保留灵魂改造,使用7等材料进行保留灵魂改造时,增加基础能力、基础属性、重击、攻防百分比、移动速度出现几率。改造时,武器、首饰和防具有几率出现2%重击率;用7等材料进行保留灵魂改造后,装备的攻防百分比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一定百分比数值(盾和护心镜除外)。
        紫装用7等材料绑定增加百分比加成为11%--15%(衣服11%-14%)。

       
    为了方便玩家了解自己的装备是否拥有完美属性,“装备助手”中具备装备改造后属性“预览”功能。玩家在对装备进行“保留灵魂锁链改造”时,只要将需要改造的装备放入“装备助手”中,点击“七等材料效果预览”键即可查看该装备还有多少潜力可以被发掘。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