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奥法

           新职业奥法是《征途》大电影中男主角所修职业,拥有呼风唤雨、操控雷电冰霜的极大威能,以及燃起杀戮战场的超级奥义。奥法新职业具有高爆发的技能特色,定位于广大中层玩家,将成为2018年夏天最吸睛的全民偶像职业! 

    转职、洗点
           190级以上玩家可在“秘籍收藏家”处消耗120点技能点激活“奥法”职业技能。玩家需要先洗点后才可激活奥法职业技能。目前游戏中开放免费洗点学技能活动,玩家可以更加方便的体验新职业所带来的强大技能。

     

     

     

    职业技能
           奥法职业拥有云体风身、法书精通、铁甲、冰甲、液化、凝结、魔法盾、旋冰冻气、冰冻之触、冰冻结界经典技能,这些技能都是征途玩家喜爱的实用技能。此外,一大批新技能将全面武装奥法职业,让您在实战中如虎添翼,具体技能效果如下:

     

    温馨提示:以上技能状态均为7级技能效果,英雄技能为4级效果。

     

     

     

    新副手——奥义石
           奥法所使用的装备和武器和法师相同,不同的是,奥法新增了一件副手装备:奥义石。玩家可在王城NPC“天工神匠(转生)”处使用铁和银打造190级奥义石。
           奥义石和其他装备一样,可以通过升级、升星、修改灵魂属性、改绑、镶嵌补天神石、龙、转生装备卡、龙星升级宝石等方式提高他的属性加成。

     

    新职业宝石:
           奥法拥有一套新的职业宝石体系。玩家可在转职前,拆除当前装备的职业宝石后再进行转职操作。拆除下来的职业宝石可在随身包裹内以一定比例兑换成奥法职业宝石。
    奥法职业宝石效果:

     


    职业加成:

     

     

    紫色职业套最终技能加成效果:
    变变变+1
    奥术踏板+1
    能量符文+1

    强紫色职业套最终技能加成效果:
    变变变+2
    奥术踏板+2
    能量符文+2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