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资料速查 > 装备系统 >职业套装

    职业套装

        多职业修炼一直以来都是《征途》特色之一,玩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多个职业同时发展!在对战中,根据不同的对手切换不同的职业和技能往往是决定胜负的关键所在。“职业套装”强大的攻防血属性加成、实用的被动技能效果,让无数玩家羡慕不已!更为重要的是每个职业在拥有了“职业套装”效果后,都能够进一步突出职业的鲜明特点。

    例如:
        “枪”与“刺客”的“职业套装效果”除了攻击,防御,血量有了一定的提升外,其特技更是大幅提升了其一招制敌的强大实力;
        “弓”与“法师”的“职业套装效果”主要是提升攻击力,攻击力加成幅度较其他职业套装效果更大,但防御力加成较少,其特技更多的以削弱对方为主;
        “战士”的“职业套装效果”防御力加成相比其他职业更为出众;其特技可以延长冲锋效果的持续时间,让对手插翅难飞;
     

    (主修“枪”职业且达到“完美紫”品质的套装效果)
     

    什么是“职业套装”:

       
    当玩家穿着的装备(除副手)全部镶嵌了“职业宝石”时,即可获得“职业套装效果”!其中,“职业宝石”分为:枪、刃、刀、剑、杖、棍、弓、扇8种,分别对应了游戏里的8个不同职业。并且各种职业宝石分为:“武器职业宝石”和“非武器职业宝石”2种。
        武器只能镶嵌与之对应的“职业宝石(武器)”,而其他装备每件(副手和战旗不可镶嵌)最多可镶嵌4种不同的“职业宝石(防具)”。
     

    (非主修“枪”职业且达到“完美紫”品质的套装效果)
     

        “职业套装”效果可再获得“职业加成效果”!
        当玩家使用整套镶嵌了“职业宝石”的装备即可获得“职业套装效果”;而使用整套镶嵌了主修职业宝石(学会本职业最后一个“被动技能”,即判定为主修职业)则可再获得“职业加成效果”!2种套装效果的属性可以叠加! 

        此外,同一“职业套装”属性共分为:“蓝”、“黄”、“绿”、“紫”和“完美紫”5个阶段。每件装备首次镶嵌“职业宝石”后,将为蓝色品质。玩家可用同样的职业宝石提升其品质,每次提升品质都需要比之前更多的“职业宝石”。
     


        玩家还可在王城NPC“附件装备助手”处将装备上的职业宝石拆卸下来,并根据其品质如数返还相应数量的对应宝石。如装备上镶嵌了多个职业的职业宝石,玩家可根据自己的需要自由选择您想要拆卸的“职业宝石”。拆卸“蓝色”品质职业宝石无需任何费用;而拆卸“黄色”及以上品质的“职业宝石”需要花费“金子”。“品质”越高需要的费用越高。
     


        当使用“完美紫”主修“职业套装”时,还将再额外获得1个“职业特技”。具体见下。
     


    “职业套装效果”推荐:
        由于“职业套装”品质越高需要消耗的“职业宝石”数量越多,因此我们建议玩家根据自身的需求与实力选择最适合自己“职业套装效果”,以达到最佳性价比:

    职业宝石品质 获得难易度 建议人群
    蓝色 容易 紫装5-8星套玩家
    黄色 较易 紫装10星套玩家
    绿色 一般 紫装12星套玩家
    紫色 较难 紫装13星套玩家
    完美紫 困难 紫装13星套及以上玩家


       ◆ “普通职业套装”效果一览

     


     

     ◆ “职业加成效果”一览(可与“普通职业套装”效果叠加)


     

     职业宝石套装增加技能等级

        紫色和完美紫色“职业宝石套装效果”可增加职业技能等级(增加的技能等级可和装备上的技能等级叠加),具体如下:  

    职业宝石套装增加技能等级



    技能名 紫色 完美紫色

    技能名 紫色 完美紫色
    活力 2 2 坚韧生命 2 2
    力王之魄 1 2 天佑 1 2
    魔王护身 1 2 诡异 1 2
    战神附体 1 2 狂人 1 2


    生命加强 2 2

    李代桃僵 2 2
    神射 1 2 潜行 1 2
    野性 1 2 刺杀 1 2
    空灵 1 2 忽视闪避 —— 2


    生命增强 2 2

    战吼 2 2
    神火 1 2 画地为牢 1 2
    寒冰 1 2 乾坤一掷 1 2
    狂电 1 2 推进 —— 2


    亡灵之力 1 2

    稳如泰山 2 2
    天神之力 1 2 减速 1 2
    自然之力 1 2 荆棘 1 2


        例如:学习了射术系:神射(7级)和生命加强(7级)并且有“弓套”紫色职业宝石套装的玩家,他的技能等级最终为神射8级(7+1级),生命加强为9级(7+2级)。
     


    单件职业宝石套装属性加成

        玩家在拥有黄色全套职业宝石套装效果加成下,只需提升单件更高品质职业宝石,即可额外获得单件职业宝石套装属性加成。
     

        玩家在获得职业宝石单件套装加成后,可陆续替换其余的职业宝石,套装属性自然也会逐步提升,当玩家将整套职业宝石全部替换成功后,即可获得这一品质的职业套装加成属性!

        温馨提示:单件宝石提升的效果,只能获得下一级别的属性加成,无法越级提升!只有黄色(包括黄色)以上职业宝石套装才能获得单件宝石加成效果。


    “职业宝石”获得新途径:

        全新“新觅宝铲”功能可使玩家随心所欲的得到自己需要的“职业宝石”!玩家可在王城NPC“宝藏丛林传送者”处中进入挖宝地图,在开设的8块“职业宝石宝藏区”,分别对应游戏中的8个不同职业。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自己最想要的“职业宝石”,快速拥有“职业套装效果”!
        小技巧:购买“超级觅宝铲”右键使用,使用一次扣除10个“新觅宝铲”,“超级觅宝铲”数量不消耗,每次所挖到的物品还可自由选择“提取”或“退回”,让你更快速挖到自己满意的职业宝石!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