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资料速查 > 装备系统 >段位勋章

    段位勋章

    “段位勋章”作为玩家不可或缺的装备之一,它能够给予角色强大的属性加成!

     

    “段位勋章”的获得:

    玩家可在NPC“杂货店伙计”处购买白色的“段位勋章”。右键点击段位勋章即可装备。

     

    “段位勋章”升级方式:

    玩家使用参加“武林大会段位赛”获得的“段位勋章经验丹”可使“段位勋章”升级!每个品质的“段位勋章”都为100级,当“勋章”达到100级后将可用 “段位勋章强化符”将“段位勋章”提升至下一品质。

    1、在人物“C”界面右键点击已装备段位勋章将直接打开提升段位勋章等级的界面。

    2、在游戏界面“好帮手”--“征途段位赛”--“提升段位勋章”打开提升段位勋章等级的界面。

     

    “段位勋章”的品质:

    “段位勋章”共分为:白、蓝、黄、绿和紫色5种不同的品质。当“勋章”达到100级后将可用 “段位勋章强化符”将“段位勋章”提升至下一品质!此外,每提升1个品质还将会增加“重击率”并领悟特殊技能(紫色100级时,也将会再领悟1个技能)。

          注:“段位勋章”的品质越好、等级越高附加的属性越高,最高可增加200000攻击和防御。

     

    “段位勋章强化符”获得方式:

    1、每月礼包:礼包内包含了您在游戏中需要各种道具。玩家只要参加“每月礼包”活动即可轻松获得大量的“段位勋章强化符”。其中,每个“大礼包”内都可获得5个“段位勋章强化符”;而“小礼包”内也可获得1个“段位勋章强化符”!

    2、:节日许愿树:许愿树好礼多多,可以用稀有宝石选择兑换“节日许愿树”活动中的“稀有宝石”可用来兑换您需要的“段位勋章强化符”。不仅如此,节日许愿树上还有许多其他的超值大礼!在您想要获得“段位勋章强化符”的同时还可能会收获其他惊喜哦!您只需要在王城NPC“小雪人”处用金子兑换“二元飞镖”,然后在“节日许愿树”附近使用即可。
    礼包内包含了您在游戏中需要各种道具:

    勋章品质

    技能名称

    技能效果

    白色100级

    碎震直拳(1级)

    将单体目标击退2格,施放距离1格,冷却120秒

    蓝色100级

    碎震直拳(2级)

    将单体目标击退2格,施放距离2格,冷却120秒

    黄色100级

    碎震直拳(3级)

    将单体目标击退3格,并附带眩晕效果3秒(不可抵抗),施放距离3格,冷却120秒

    绿色100级

    碎震直拳(4级)

    将单体目标击退4格,并附带眩晕效果4秒(不可抵抗),施放距离4格,冷却90秒

    紫色100级

    裂地震波

    将角色周围3*3范围内的目标击退3格(最多8个目标),冷却120秒

     

    注:玩家习得更高级的“碎震直拳”技能后,低级的“碎震直拳”技能将会被替代。而“裂地震波”与“碎震直拳”技能则同时存在。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