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镶嵌

        带有凹槽的装备,可以镶嵌魂魄石、稀有魂魄石,令装备更强大。

    【装备镶嵌魂魄石方法】
    使用月光宝盒和魂魄石、孔数所对应等级的定魂石进行装备镶嵌。镶嵌出来的装备=带凹槽的装备+魂魄石+孔数所对应等级的定魂石+金钱。
    1、右键点击游戏界面右下角的月光宝盒,打开月光宝盒界面,选择“魂魄镶嵌”。
     


    2、将要进行魂魄镶嵌的装备、定魂石、魂魄石放入月光宝盒内。
        注意:镶嵌第一个孔洞时,需要一等定魂石。镶嵌第二个孔洞则需要二等的定魂石,依此类推,镶嵌第六个孔洞需要六等定魂石。
    一等定魂石可以通过打怪掉落来获得,也可以前去NPC杂货商伙计处购买。二等——六等的定魂石需通过将低一个等级的多个定魂石合成来获得(如三等定魂石只能用二等定魂石合成,四等定魂石只能用三等定魂石合成出来),五等定魂魄石可在高级杂货商处购买。合成定魂石的方法同合成材料:点击进入
    3、点击箭头按钮,魂魄镶嵌完成。
        每次魂魄镶嵌,都需消耗一定金钱。一件装备最多可以打六个孔洞,因此最多只能镶嵌六个魂魄石。

     

    【装备镶嵌稀有魂魄石的方法】
    1、打好孔的装备在镶嵌稀有魂魄石之前需要将孔激活,激活第 4、5、6孔需要天灵石,到NPC“补天神工”处进行激活。

    激活第4个孔需要1个天灵石,激活第5个孔需要5个天灵石,激活第6个孔需要25个天灵石。


    2、装备第4、5、6孔激活后,可通过地灵石和稀有魂魄石在月光宝盒里面进行镶嵌;镶嵌第4个孔需要1个地灵石,第5个孔需要5个天灵石,激活第6个孔需要 25个天灵石。

     

    【装备清除魂魄石方法】
        玩家可至王城或凤凰城NPC天工神匠处清除装备上的魂魄石,清除后装备上的孔依然保留。
        注:魂魄石的清除为一次性将该件装备上的魂魄石全部清掉。

    【魂魄石升级】
        同属性的力量、智力、敏捷、精神、体质的魂魄石可通过月光宝盒合成升级为更好的魂魄石的功能,魂魄石可通过击败中立区BOSS获得。
        通过合成相同属性的魂魄石可获得属性加成更高的魂魄石,镶嵌高属性魂魄石的装备能让角色获得极大的属性加成。

    【魂魄石】
        魂魄石是《征途》里修炼强大的怪物死后内丹所化而成的,其附带了怪物生前修炼而来的强大属性。将魂魄石镶嵌在装备上,装备的威力即刻大幅提升。
        目前,在征途中共有以下26种属性的魂魄石:

    魂魄石属性 可装备位置
    敏捷 戒指、项链
    精神 戒指、项链
    体质 戒指、项链
    抗失明增加 戒指、项链
    抗减速增加 戒指、项链
    抗定身增加 头盔、鞋子
    定身增加 戒指、项链
    减速增加 戒指、项链
    x%双倍经验 头盔、鞋子
    增加掉宝率x% 头盔、鞋子
    抗眩晕增加 头盔、鞋子
    抗混乱增加 头盔、鞋子
    石化增加 头盔、鞋子
    失明增加 头盔、鞋子
    抗毒增加 武器、衣服
    抗麻痹增加 武器、衣服
    伤害X%转化为法术消耗 武器、衣服
    混乱增加 武器、衣服
    冰冻增加 武器、衣服
    力量 腰带、护腕
    智力 腰带、护腕
    抗冰冻增加 腰带、护腕
    抗石化增加 腰带、护腕
    中毒增加

    腰带、护腕

    麻痹增加 腰带、护腕
    眩晕增加 腰带、护腕

     

    【稀有魂魄石】

             稀有的魂魄石1    

    神灵诅咒过的魂魄,可镶嵌在激活过的装备凹槽上,减少进入灵魂诅咒几率1%。

       稀有的魂魄石2

    神灵诅咒过的魂魄,可镶嵌在激活过的装备凹槽上,减少一定比率的伤害(可同样降低“反 射”所造成的伤害)。

           稀有的魂魄石3

    神灵诅咒过的魂魄,可镶嵌在激活过的装备凹槽上,增加神圣一击几率0.3%。

           稀有的魂魄石4

    神灵诅咒过的魂魄,可镶嵌在激活过的装备凹槽上,增加1%几率使敌人进入灵魂诅咒状态。

      

    稀有的魂魄石5 神灵诅咒过的魂魄,可镶嵌在激活过的装备凹槽上,增加一定比率的伤害。

     


      
        完美绿色签名绑定装备(不需要带凹槽)可使用月光宝盒中的“魂魄镶嵌”项镶嵌与装备对应的补天石、补天灵石或补天神石,镶嵌时无等级要求,每件装备只能镶嵌与装备对应的补天石、补天灵石或补天神石其中一颗(不影响魂魄石的镶嵌),镶嵌需要花费一定银两(装备镶嵌补天类石头后,可以重新镶嵌补天类石头,新镶嵌补天类石头会替换原镶嵌补天类石头,镶嵌方法与原来一样)。马匹装备也可镶嵌对应的马匹装备补天石、补天灵石或补天神石。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