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资料速查 > 装备系统 >装备简介

    装备简介

    【装备分类】

        游戏中的装备可分为白色装备、蓝色装备、金色装备、神圣装备、神圣祝福装备(紫装)五种。同时在各类装备中还有套装的概念。
        装备又可分为攻击类和防御类装备。武器、项链、戒指为攻击类装备;衣服、头盔、盾牌、护心镜、腰带、护腕、鞋子为防御类装备。

    【装备基本属性表】
     
     

    装备名称 装备基本属性

    武器

    攻击力(物理、魔法)

    戒指

    攻击力(物理、魔法)

    项链

    攻击力(物理、魔法)

    衣服

    防御力(物理、魔法),生命值

    头盔

    防御力(物理、魔法)

    盾牌

    防御力(物理、魔法)

    护心镜

    防御力(物理、魔法)

    腰带

    防御力(物理、魔法)

    护腕

    防御力(物理、魔法)

    鞋子

    防御力(物理、魔法)

    护身符

    增强五种属性(力量、敏捷、智力、体质、精神)

    战旗

    分七种职业(弓手、战士、法师、召唤、仙术、刺客、卫士)

     

    【关于物品装备的等级限制】

        装备都标有最低等级要求,需要达到相应等级及该等级以上才能使用这个装备。将鼠标放到装备上可查看等级要求。未达到等级要求的装备,等级需求文字显示为红色。

    【装备的获得】

        《征途》中装备可以通过以下途径获得:
        1、打怪掉落,怪物死亡后有一定几率掉落装备。
        2、在NPC防具店伙计和武器店伙计处使用银两购买。
        3、任务奖励。
        4、在锻造师处打造获得。
        5、从其他玩家处购买。

    【装备特色】
        白色装备:游戏中的普通装备,只带有基本的攻防属性,所有白色装备都是无附加属性的装备。
        蓝色装备:白色装备的进阶装备,除具有比白色装备更好的攻防属性外,还可能带有很多附加属性。所有蓝色装备都有前缀,蓝色装备的前缀共有5个,分别是实用的、强化的、精致的、无瑕的、完美的。
        金色装备:蓝色装备的进阶装备,除具有比白、蓝色装备更好的攻防属性外,几乎所有的金色装备都带有附加属性。金色装备带有与蓝色装备相同的前缀。
        神圣装备:是金色装备的进阶装备,在游戏中极其稀有,具有神圣一击等神圣装备特有属性,因为是金色装备的进阶装备,所以具有金色装备的所有属性。神圣装备的前缀分别是:强化的、精致的、无瑕的、完美的。
        神圣祝福装备(紫装):在游戏中极其罕有,具有神圣祝福装备(紫装)的特有属性。

    【装备修理】
        所有护甲和武器都有耐久度,除非装备的耐久度降为0,否则它们将一直具有全部的效果。
        装备的耐久度降为0时,将会损坏并消失(绑定的装备,耐久度降为0时,不会损坏消失)。

        装备耐久度降低后,需要进行修理,目前游戏中有三种方式可对装备进行修理,分别是:
        1、所有护甲武器商人(防具店伙计、武器店伙计)都可以为你的装备恢复耐久度,需要收取一定费用。
        2、通过神奇扳手自动修理装备,当人物身上其中一件装备耐久到1时,修理人物全身装备,并且扣除一两金子。
        3、“替身宝贝”修理:可以通过开启“替身宝贝”自动修理来修理装备。
        自动修理需要消耗一定的宝宝充值时间,所以打开替身宝贝自动修理前请先检查是否已给宝宝充值,即宝宝是否还有剩余的充值时间。“替身宝宝”在开启自动修理后,当装备耐久到达0或1时将对全身所有装备进行修理,并相应扣除4小时宝宝充值时间(宝宝充值时间不足4小时将不能修理)。
        开启替身宝贝自动修理后,终于不用在练级途中来回奔波修理装备啦,打怪升级更加轻松方便。

    【装备助手】
        在王城NPC“装备助手”处可以对装备进行所有制作和加工。你只需将所需制作或加工的装备拖入相应界面即可执行操作。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