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资料速查 > 职业技能 >英雄技能

    英雄技能

    神羿—孤注一掷
    (英雄技能)
    状态技能,主动施放,使自身及周围友方角色物理攻击力提升5%,使自己生命上限提高3%,神圣一击概率提高1%,持续180s,冷却60s
    武术—金刚护体
    (英雄技能)
    状态技能,主动施放,使自身及周围友方角色物理防御力提升一定百分比。持续一段时间。同时使自身攻击敌人时伤害增加若干百分比,并且进入热血状态,此状态下,生命上限提高若干百分比,持续一段时间。有一定的冷却时间。
    法术—电闪雷鸣
    (英雄技能)
    状态技能,主动施放,使自身及周围友方角色魔法攻击力提升一定百分比。持续一段时间。同时使自身重击提高若干百分比,并且进入热血状态,此状态下,生命上限提高若干百分比,持续一段时间。有一定的冷却时间。
    射术—一意孤行(英雄技能) 状态技能,主动施放,使自身及周围友方角色物理攻击力提升一定百分比。持续一段时间。同时自身生命上限增加一定点数,并且进入热血状态,此状态下,生命上限提高若干百分比,持续一段时间。有一定的冷却时间。
    卫士—护甲附身(英雄技能) 状态技能,主动施放,使自身及周围友方角色魔法防御力提升一定百分比。持续一段时间。同时使自身所受到的伤害减少若干百分比,持续一段时间。有一定的冷却时间。
    仙术—无坚不摧(英雄技能) 状态技能,主动施放,使自身及周围友方角色攻击时伤害提升一定百分比。持续一段时间。同时使自身闪避提高若干百分比,并且进入热血状态,此状态下,生命上限提高若干百分比,持续一段时间。有一定的冷却时间。
    刺客—齐心协力(英雄技能) 状态技能,主动施放,使自身及周围友方角色生命力上限提升一定百分比。持续一段时间。同时回复自身生命,持续若干秒。有一定的冷却时间。
    召唤—孤光残影(英雄技能) 状态技能,主动施放,使自身及周围友方角色闪避率提升一定百分比。持续一段时间。同时自身完全躲避对方攻击,持续若干秒。并且进入热血状态,在此状态下,生命上限提高若干百分比,持续一段时间。有一定的冷却时间。
    枪—刚毅不屈(英雄技能) 状态技能,主动施放,使自身及周围友方角色物理防御力提升一定百分比,并增加一定百分比的重击率,持续一段时间。

     

     

    学习条件:
    1、等级要求:玩家等级大于等于190级。
    2、相应职业的技能前提点数之和达到190点。

    学习方式:
    1、到王城NPC秘籍收藏家处通过选项购买相应职业的英雄技能秘籍。
    2、右键使用技能书,学习技能。

    注意事项:
    1、学习英雄技能时不扣除技能点数。
    2、英雄技能可在洗技能点时清除。
    3、使用英雄技能时,无须对应职业专属武器。
    4、玩家可以同时拥有7种英雄技能状态。
    5、角色身上的英雄技能状态效果不可被低等级的英雄技能状态替换。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