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套装

    目前《征途》中的套装已经开放的有:签名套装。威力强大的套装,可以在原有装备的基础上再大幅度的提升装备威力,可谓是《征途》群雄梦寐以求的极品!

    【签名套装】
    签名套装,是指集齐由同一名玩家打造、绑定的同一种颜色全套装备(单手武器共11件装备、双手武器共10件装备)。
     


    【签名套装要求】
    全套装备(单手武器共11件装备、双手武器共10件装备)由同一名玩家打造而成;
    全套装备需是同一种颜色,即全部为蓝色装备或者全部为金色装备、全部为神圣装备或者全部为神圣祝福装备(紫装);
    必须全部是绑定装备,用灵魂宝石绑定装备,可以随机为装备增加一件属性,单件装备可能获得最高3%的攻击加成或高达5%的防御加成。而且当装备耐久降为0时也不会消失!
    此外:拆除由玩家打造并绑定的绿色装备,有很大几率得到三等或以上材料。
    拆除由玩家打造并绑定的完美绿色装备,有一定几率得到四等材料。


    玩家装备签名套装后在人物窗口会有特殊的效果显示(“地之圣威”无特殊效果)。
    “魔之圣尊”一套:可得到生命值和法术值上限增加15%、防御力提升10%、攻击力提升15%的加成效果。
    “神之圣尊”一套:可得到生命值和法术值上限增加8%、防御力提升8%、攻击力提升10%的加成效果。
    “天之圣尊”一套:可得到生命值和法术值上限增加8%、防御力提升8%、攻击力提升5%的加成效果。
    “地之圣威”一套:可得到生命值和法术值上限增加4%、防御力提升4%、攻击力提升2%的加成效果。(此套装只需集齐6件装备即有套装效果。)

    1、“15星套装效果”一套:
    只要身上有6件15星绑定装备,即可激活15星套装效果(6件),具体效果为:
    攻击+8%
    防御+8%
    生命值+8%
    法术值+8%
    如果装备了10件15星绑定装备,即可激活15星套装效果(10件),具体效果为:
    攻击+12%
    防御+12%
    生命值+12%
    法术值+12%

    2、“5星神圣祝福套装效果(10件)”一套:额外增加生命上限50000、额外增加防御30000、额外增加攻击42000。
    3、“8星神圣祝福套装效果(10件)”一套:额外增加生命上限80000、额外增加防御40000、额外增加攻击65000。
    4、“10星神圣祝福套装效果(10件)”一套:额外增加生命上限150000、额外增加防御60000、额外增加攻击110000。
    5、“12星神圣祝福套装效果(10件)”一套:额外增加生命上限200000、额外增加防御80000、额外增加攻击150000,55%几率将所受忽视或重击伤害转化为普通伤害。
    6、“13星神圣祝福套装效果(10件)”一套:额外增加生命上限700000、额外增加防御100000、额外增加攻击200000,55%几率将所受忽视或重击伤害转化为普通伤害。

    第二灵魂套装效果:当神圣祝福装备(紫装)第二灵魂有8件达到同一属性并全部激活后,会额外增加100000的生命上限。

    另外,单件高星紫装也可获得套装效果加成!让您的每一件装备都能体现自己的价值!

    玩家每将1件紫色装备升到5星,8星,10星,12星或13星,即可在现有套装属性基础上再增加部分的相应套装效果的属性加成!

    例如:当A玩家用5件10星装备,2件12星装备,3件13星装备时,将可在紫装10星套效果的基础上再增加部分紫装12星套装效果和部分紫装13星套装效果。如下图:
     

    10件10星紫装效果(优化后)               5件10星,2件12星装备,3件13星装备套装效果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