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资料速查 > 特色系统 >转区及跨区

    转区及跨区

    玩家跨区有两个选择,一是跨区旅游;二是进行角色转区。


    跨区旅游

    跨区旅游拆除了各服务区之间的屏障,从而实现百万人彼此见面的宏大场面。玩家可以到别的服务区冒险比武、救镖、见朋友、会mm、帮助朋友打国战……,在整个征途世界中展现自己的风采。


    如何实现跨区旅游
    在本国王城内找NPC“跨区旅游”,花若干银子即可立刻传送到其他服务区。

     


     

    跨区旅游说明:
    1、人物角色跨区旅游时可以使用自己所有装备、仓库物品和银两。跨区旅游时不能交易。
    2、旅游满二个小时后,即失去pk能力,需要“回家”才能恢复正常。
    3、为保护新区玩家,开区不足个月的新区不准进入。
    4、跨区旅游时能使用所跨区的仓库、车夫及NPC跨区旅游,其他NPC不能使用。
    5、国王不可以囚禁跨区旅游的玩家。
    6、跨区旅游的玩家拾取的物品为绑定,“天马”马头除外。
    7、“全体”攻击模式下,玩家在中立区与跨区旅游的本国或盟国玩家PK不会红名。

     

    角色转区

    角色转区能够提供给玩家在别的服务器永久性发展的机会。
     

    如何转区
    玩家在新区开放2个月后,即可永久转区至更早开放的服务区。玩家可以到王城NPC永久转区处进行角色的转区。
    注:角色转区完成后,将无法再转回原区,请谨慎操作!

     

    转区条件:
    1、该角色帐号所转游戏区不能有两个以上的角色。
    2、所需转区的角色自身可以携带最高限额的金子、非绑定银子及绑定银子。
    3、转区需要交纳100两金子。

     

    角色转区、跨区旅游限制
    1、考虑到对新区的保护,对于开区距今时间不同的区特别进行了限制。
    2、如果你的等级超过要旅游的游戏大区前20名,将不能跨区旅游,开区满一年的区将不受此限制。
    备注:想转区的角色,如果等级高于在要去的服务区最高等级的话,是无法转到该区的。
    转往逐鹿雷霆、江湖千里、倚天峨峰、西岭飘雪时无永久转区等级限制。

     

    转区后,玩家角色的等级、技能、属性点等都会进行保留,原有实力不会受到影响。
    1、永久转区时将保留仓库、包裹、额外包裹及月光宝盒内所有道具(包括非绑定的道具)。
    2、角色存在福利姐姐处的工资也是保留的。
    3、角色可以保留代练使者处的经验。
    4、角色的房屋保留:想转区的角色在转区前在王城NPC永久转区处领取一张房契(非转区玩家慎用,领取后原区房屋消失),待转区后,完成转区后的房屋开启任务后,在自己的房屋内使用“房契”,可得到与原区同等级的房屋(不返还房屋内所有物品)。
    5、“携子转区”功能:进行转区的玩家在取得小孩监护权后,可到世外桃源NPC“贾阿姨”处花费一定费用保留小孩的所有属性托运小孩,获得一封“书札”,转区后可凭借“书札”在此领回小孩。(注:玩家领出小孩前必须是单身,否则将无法领出小孩。)

     

    但是转区也会有一定的限制。注意:
    1、系统将会清空角色升级奖励、股票商、替身宝宝内的时间、聊天群、社会关系、邮件、拍卖行处的物品。
    2、角色的社会关系,家族、帮会的贡献度都消失。

     

    建议:你可以在转区前将升级奖励、拍卖行处的物品、邮件处的物品、股票商处存放的金钱取出,以免给你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