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省战

    省战的发起

        省战是由省大王在NPC政务官处选择其他省发起,在每周除周六、日外其他5天内任意时间段发起。每个省每周只可发起一次战争。

    省战的时间

        每周六的19:00——20:30。

    战斗过程

        1、进行省战前系统会向全服进攻省及被进攻省的玩家发布公告,以便玩家做好战斗准备。
        2、每个省都有一个可占领的NPC省荣誉雕像,进攻方击杀完护卫后才可占领NPC省荣誉雕像。每个门口有一个护卫,一共有三个。


    (省荣誉雕像)


        3、进攻方在占领雕像后,砍NPC行政省大将才会掉血。占领雕像与太庙搬砖相似,需要一定的等待时间。
        4、战争过程中,进攻方玩家如重伤昏迷,选择“安全康复”后一律在本国康复,康复后可通过省战传送NPC传送到防守方省城外。


    结束条件
        1、防守方NPC行政省大将被杀,宣告省战结束。
        2、战斗时间结束(省战是20:30结束),不管是否杀死NPC行政省大将,省战自动结束。


    胜负判断
       
    1、防守方NPC行政省大将被杀则攻击方胜利。
        2、到20:30,攻击方未击杀防守方NPC行政省大将,则防守方胜利。(如果是多省打一省,则只有占领雕像的那省玩家才可以攻击NPC行政省大将。)


    省战奖惩
        1、战胜方可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
        2、战胜方的省大王每天可以从NPC处领取一个玉符,太守每天可以从NPC处领取两个金符。
        3、省大王和太守根据其所保护的省数量,每天可以领取额外的玉符、金符。


    脱离保护战争
        省一旦被保护,在下一个省战周期内可发动脱离保护战争。
        本周发起脱离保护战争若失败,则在下两个省战周期内不得再次发动省战。
        发起脱离保护战争胜利后,则世界宣布该省脱离保护,并且在下一个省战周期里不能被攻击。

        注:
        被保护方也可向任何第三方省发起战争,发起方获胜后,第三方省则归属攻击国的保护方。
        例:A保护了BB出兵打CB战胜C后,C变为A的被保护者。

        保护了其他省的本省被攻击,并且被保护,则已经被本省保护过的其他省都自动脱离保护。
        例:A保护了BC出兵打A,且C战胜A,则B脱离A的保护。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