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神龙岛

        每周三,周日晚上21:30-22:30期间通往“神龙岛”的大门将会打开。本区等级排名前300名的玩家才可以在王城NPC“探险家”处进入“神龙岛”探险。

        神龙岛上的“神龙岛主”守护着1样珍奇的物品——“龙魂”!只有最后捕捉到BOSS“神龙岛主”的玩家才可以获得这件蕴藏着神秘力量的“龙魂”

        每个服务区只有等级排名前10的玩家才可捕捉“神龙岛主”,且在捕捉的过程中每失败一次,“神龙岛主”都会随机移动一个新的位置,直至被成功捕捉到。与此同时,“龙魂”也将直接进入该玩家的包裹中。服务区等级排名前100名的玩家可以使用“龙魂”。在王城摆摊区附近右键点击使用“龙魂”,即可建造出宏伟的“神龙庙”。玩家可在王城NPC“杂货店伙计”处购买用于捕捉“神龙岛主”的“擒龙索”。当角色被击败后,包裹内的“擒龙索”将不会掉落。“神龙岛”每次进入间隔时间为10分钟,从前一次进入“神龙岛”后开始计时。

        “神龙庙”只有所在国的国民可以膜拜,并同时获得由建造神龙庙的玩家自己命名的特殊状态。在此状态下有几率免费原地复活。状态持续时间为2小时,每天每个角色只能膜拜1次。“神龙庙”将在建成3天后自动消失,如果在这3天内,前来膜拜的玩家超过1000人次,则建造“神龙庙”的玩家还将获得“大英雄”的尊贵称号(当神龙庙消失时,称号也随之消失)。

        当有“神龙庙”的国家出现“大英雄”后,全民在中午12点后在“神龙庙”进行膜拜,即可获得1.2倍“任务经验加成”效果。该状态将在当天24点消失。

        此外,当“神龙岛主”被成功抓捕后,会召唤出一只BOSS“带着宝贝的小龙”。玩家只要击败它即可绝世神器——“霸王神鼎”或“南蛮妖刀”及有机会获得“龙蛇飞动秘籍”、“龙腾虎跃秘籍”、“龙飞凤翔秘籍”。这些秘籍可用于学习技能栏中“特殊”页面的特殊技能。

        绝世神器:“南蛮妖刀”:可将目标变小(可对自己使用),并附加减速效果。无论奇袭敌人,还是抵抗入侵敌军都可发挥奇妙的作用。道具时效为7天,可交易。南蛮妖刀”有“液化”效果。

        绝世神器:“霸王神鼎”:可将在您周围的敌人全部弹开,帮助您冲入敌阵取上将首级,如探囊取物。道具时效为7天,可交易。“霸王神鼎”有“弹开家族战车”效果。

        注:
        1、“龙魂”和“神器”,都是根据物品归属直接进入玩家包裹的。如包裹已满,则会掉落在地上,所有玩家均可拾取。神器的使用期限为7天,自获得后开始计时。
        2、如在“神龙岛”开放时间内,“神龙庙”还未消失,则该国所有玩家均不可再进入“神龙岛”。
        3、“龙魂”只有用“擒龙索”捕捉才能获得,如BOSS“神龙岛主”是被玩家击杀的,则玩家无法获得“龙魂”。 
       

     

    全新三大特殊技能开放
    1、龙蛇飞动:施放后对附近周围的敌方角色造成20000点固定伤害,冷却时间60分钟。
    2、龙腾虎跃:只能对等级排名低于自己的玩家使用。施放后,使敌人受到连续2次攻击。冷却时间60分钟。
    3、龙飞凤翔:只能对等级排名低于自己的玩家使用。施放后,使敌人进入冰冻状态3秒(不可抵抗),冷却时间60分钟。(技能等级越高,冷却时间越短)
        以上3大特殊技能所需秘籍可通过击败“神龙岛”上的BOSS“带着宝贝的小龙”获得。玩家可按键盘“V”键,选择“特殊”页面中的“修炼”菜单查看具体技能详情。

        “龙蛇飞动”、“龙腾虎跃”、“龙飞凤翔”2级和3级技能书兑换方法:每5本1级技能书可在NPC“钱庄老板”处兑换1本对应的2级技能书,每5本2级技能书可兑换1本对应的3级技能书。

        注:玩家等级197级以上且等级排名前500名的玩家可以学习。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