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资料速查 > PK战争 >攻城略地

    攻城略地

    资料片“烽火连城”震撼开启,而该部资料片中的焦点功能“攻城略地”揭开了“帮会时代”新纪元,开创“跨区战争玩法”的新革命!



     

    (“攻城略地”功能大地图)

        “攻城略地”中,城池就是一个帮会实力的象征,帮会在占领一个或多个城池后,帮主可以根据自身帮会实力,对城中资源进行整合,给帮会成员带来多种福利。占领的城池越多,帮会成员的荣耀与奖励就越丰厚。并且,帮会占领的城池数量排名也代表了帮会成员地位与荣耀的特殊称号,走到哪里都是万众瞩目的焦点。当然上百座的城池其所富有的资源也不尽相同。
     

    城池资源介绍:
       上百座城池共蕴含:“攻击BUFF”、“防御BUFF”、“百炼石(攻击)”和“百炼石(防御)”4大类宝贵资源!只有占领该城池的帮会成员可以享受。并且根据城池等级不同,资源的加成效果也有明显区别。其中,
    “都城”(紫色):资源加成效果最高,且城池数量极为稀少;
    “二等城”(绿色):资源加成效果较高,且城池数量较少;
    “三等城”(黄色):加成效果一般,且城池数量比较广泛;
    “四等城”(蓝色):加成效果较低,且城池数量很多;
    “村落”(白色):无资源,且村落数量非常多;
     


     

    百炼石的用途:
       玩家可用1个“百炼石”对装备进行升星操作,或镶嵌至装备上增加装备属性。攻击型“百炼石”只能对攻击装使用;防御型“百炼石”只能对防御装使用。
     

    “攻城略地”玩法介绍:
       “攻城略地”将在帮与帮之间对抗实现,每周4、周5、周6的12:10-19:50期间由双方帮主在王城NPC“全区夺城战场管理员”处报名参加次日的“攻城略地”战斗,次日开战。双方在规定的30分钟时间内将本方的旗帜插至对方的“大本营”且数量达到600,即可提前获得胜利;否则将以争夺结束时,获得积分高的一方获得胜利。
     


     

        同时,根据玩家争夺城池等级的不同共分为5个不同的战斗地图,这将要求领导者要具备绝对的战场分析能力,以及多变的战术配合。合理分配帮会中的所有玩家,才能将己方的战斗力发挥到极致。

       在每张战斗地图中,都有3个战略意义及其重要的“传送点”。一旦占领后,本方的玩家可以在该“传送点”与“本方大本营”之间互相传送。既可起到突袭对方的作用,也可随时防止敌人的偷袭。
     


     

       此外,在战斗地图中还会刷新一些蕴含神奇力量的“宝箱”,打开它将会有一些意想不到的特殊事件发生哦!可能是“喜从天降”,也可能是“霉运当头”哦!如果您想要绝地反击也许可以考虑尝试一下哦!
     


     

    攻城略地报名:
       各帮会的帮主可在每周4、周5、周6的12:10-19:50期间在王城NPC“全区夺城战场管理员”处报名参加次日的“攻城略地”战斗。
       周4报名参加周5的“攻城略地”战斗;
       周5报名参加周6的“攻城略地”战斗;
       周6报名参加周日的“攻城略地”战斗;
       请各帮会注意战斗时间,提前做好进攻和防御准备。
     

       每天的“争夺战”将分为19点和21点2轮,每轮最多可向17个村落和8个城池发起挑战。
     

       “帮主”在报名时可以选择所要挑战的城池等级,初始阶段均需从“村落”开始发起挑战,当有100个“村落”被占领后,将可向下一等级的城池发起挑战!帮主报名后所要进攻的“城池”将由系统随机分配。报名结束后的当天20点,玩家可在王城NPC“全区夺城战场管理员”处查询次日的对战明细。
     


     

       凡报名了当天“帮会夺城战”的帮会,在20点时所有在线的帮会成员均会收到系统发布的绿色公告提示。所有参加争夺战的帮会成员请在“夺城战”开始前,从王城NPC“全区夺城战场管理员”传送至“攻城略地”服务区。
     

       待争夺开始后,所有在“攻城略地”服务区的玩家将会收到系统拉人提示,传送至NPC“争夺战传送者”附近。玩家可由此进入“争夺战”地图。也可由该NPC处重新进入“争夺战”战场地图或者返回原区。(注:等级达到转生161级的玩家方可进入“攻城略地”服务区)
     


     

       每个“帮会”一周内只可发起1次攻击,争夺其他城池。如帮会在本周内已发起1次“帮会资源掠夺战”并且获得胜利,即可在本周内额外获得1次攻打“村落”的机会(注:仅对符合攻打“村落”条件的帮会有效)。同时,每座城池一周内只可被攻击1次。每个“帮会”在同一时间内只能拥有2个(暂定)“城池”或“村落”。如果已经拥有2个“城池”仍想再次发起进攻,可在王城NPC“全区夺城战场管理员”处放弃1个等级较低的城池。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