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资料速查 > PK战争 >战场竞技系统

    战场竞技系统

        通过自己国家王城的传送NPC比武岛传送者,花费一定的银两,就可以来到比武岛。


        比武岛上风景秀丽,等级达到100级以上的玩家,在比武岛开放期间,均可通过王城NPC比武岛传送师进入比武岛,通过占领高经验区域,抢占图腾,可获得丰厚经验奖励。


        比武岛等级按角色等级排名划分:终极比武岛(1—1000名)、高级比武岛(1001—2000名)、中级比武岛(2001—3500名)、初级比武岛(3500以后名)。

     

    开放时间:

        比武岛每日开放。具体开放时段为:13:00-14:00;18:00-19:00;23:00-24:00。

     

    “比武”规则:

        1、比武岛地图外围1圈分为10个国家传送NPC。

      2、占领图腾:当A国玩家点比武岛中间的旗子占领图腾时,则此时该地图内1倍区、2倍区、5倍区对A国玩家经验增加,当B国玩家重新占领后,则地图经验增加状态就属于B国,A国玩家将失去经验增加效果。需要重新占领图腾,才能获得经验增加。

        3、各帮会帮主或副帮主每天均可在王城NPC“比武岛传送者”处发布1次“比武岛经验加成”状态。在该状态下,玩家进入比武岛后所获得经验将提高1.5倍,该状态可持续1小时。

     

    丰厚奖励:

      1、在地图内的玩家杀死对方将有功勋获得。


      2、杀死占领国的玩家将获得双倍功勋。



    比武任务:

      当玩家完成在比武岛内本国使者处接取的比武任务后,可在该NPC处换取大量的经验奖励。



    任务具体详情如下:

      1、比武任务一共有4种。每次只能接1种,可注销。


      2、在比武岛每击败1名对手可获得1分,当分数满足接取的“比武任务”条件后,即可交任务获得大量经验。


      3、比武岛获得的分数可累积,直至完成接取的“比武任务”。

     

        注:比武岛开放后,开始的前10分钟为安全时间,比武岛内玩家不能相互攻击。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