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资料速查 > PK战争 >圣城争夺战

    圣城争夺战

    【圣城争夺战】
        圣城争夺,两大阵营,联盟作战,水陆并进,天下英雄的战场,王者战队的舞台!刀光血影中,霸气横飞;弓张弦响时,漫天箭雨;电闪雷鸣间,乘风破浪;劈棍拨云处,旌旗卷天;挥扇轻摇际,乾坤在握;利刃划过处,群雄胆寒;剑气游走时,波涛涌起!
        圣城战斗时惊天动地,圣城领奖中神采飞扬!占圣城好处诸多,犒勇士重赏多处!


     

    如何发起圣城争夺战

        发起国的国王、元帅都可以通过本国王城NPC大臣直接宣战。点击大臣选择“圣城争夺战相关”后再点击“发起圣城争夺战”即可。
        玩家可在王城NPC史官处查询到全区即将进行的圣城争夺战的情况。


    发起圣城争夺战的条件
        同时满足以下所有条件才能发起圣城争夺战:
        1.每周六13:00-20:00,国家综合实力排行榜前5名的国家,在尚未有国家对圣城宣战的前提下,该国的国王、元帅可通过本国NPC“大臣”向圣城宣战!
        2.国家综合实力榜前5名的国家。
        3.尚未有国家对圣城进行宣战。可点击大臣选择“圣城争夺战相关”后再点击“圣城战对战列表查看”来查看有无进攻方。


    圣城争夺战开始时间
       
    每周六20:00(无国家宣战则不开放)。战争时长:90分钟。

    如何投入战斗
       
    方式1:防守国可通过本国王城NPC圣城传送师直接传送至圣城,角色将出现圣城车夫处。
        方式2:进攻国可通过本国王城NPC圣城传送师直接传送至前线圣城战场,角色将随机出现在自己国家营地周围。
        方式3:防守国或进攻国到圣城占领国南郊点击圣城传送师进入圣城。其他非参战国在战斗期间外才能通过此NPC进入圣城。
        玩家可通过本国王城NPC圣城传送师跨区协助参与其他区的圣城争夺战。
       
    注:跨区旅游来参加圣城争夺战的玩家都将会有“水土不服”状态,攻、防、血都将下降25%。以减少对圣城争夺战的影响。且跨区旅游的玩家使用“原地复活”时,费用翻倍。

    如何退出战斗
       
    方式1:进攻国国民直接使用回城卷;
        方式2:防守国国民通过圣城车夫传送离开圣城。


    战斗结束条件
      
     满足以下任一条件战斗即结束:
        1.发起圣城争夺战时,圣城无国家占领则直接取得圣城占领权。
        2.圣城的圣坛被毁,防守方战败。
        3.90分钟内未攻下圣坛,进攻方战败。


    战斗结束处理
       
    战争结束时将所有在圣城的玩家将被系统带回王城。

    战争指挥及战略
       
    圣城争夺战中指挥官的作用是至关重要的,在战争进行期间内,进攻主导国与防守主导国的“国王、元帅”默认为已方联盟指挥官。
         每周五20:00-24:00双兽大战中,如果圣兽被击杀,圣坛血量将减半。



    竞技规则
     


     

    步骤一:

        “圣城战”开始后,攻、守双方将可分别传送至“集合点(东)”和“集合点(西)”。


         双方的“集合点”内均有一个代表己方的“图腾”,双方需要先点击己方“图腾”,待读完进度条占领后,方可开始发起“圣坛”的争夺。(未占领己方的图腾将无法占领“圣坛”和对方的“图腾”)
     



     

    步骤二: 
        当双方各自占领了己方的“图腾”后,即可开始“圣坛”的争夺。双方均可点击“圣坛”进行占领(待进度条读完之后,即代表占领)。

     


     

        当其中一方占领“圣坛”后将可向对方发动最后的致命一击。占领“圣坛”的一方的下一个目标将是对方的“图腾”。占领对方的“图腾”后,它将会持续扣血。
     

    这时,失去“图腾”的一方需要尽快重新占领自己的“图腾”,否则当血量为0后,将直接退出战斗。

    注:在“圣城战”时间内,如双方均未提前获得胜利,则以“圣城战”结束时“圣坛”的归属判定胜负。

     


     

     【圣城争夺战奖励】

    一:攻守双方得经验

    圣城争夺战结束时,所有在圣城地图内的参战玩家将自动获得大量经验,获胜方经验更多而且还能获得英雄令(五倍)、生肖宝鉴道具。

    二:圣城占有使用权

    圣城争夺战结束时,获胜方的争夺战发起国成为圣城占领国,获得圣城占有权,圣城成为此国领土的一部分。圣城占领国及其盟国拥有圣城相关功能使用权。圣城占领国国王荣登世界霸主——皇帝的宝座。
    失败方丧失或无法获得圣城占有使用权。

    三:马铃铛奖励

    圣城争夺战获胜国及其盟国的国王、元帅、宰相可以在圣城争夺战结束后得到一批马铃铛。
    1.国王、元帅、宰相特殊马铃铛
    圣城争夺战结束时,由系统自动给获胜国及其盟国在圣城地图上的国王、元帅、宰相发送对应的马铃铛一个。(包裹需要留有足够的空间)
    2.国王领取分发马铃铛
    获胜国及其盟国的国王可以到圣城NPC圣城军需官处选择“领取马铃铛”,输入领取的数量(可分批领取,累计最多30个),然后可以把得到的马铃铛分发给其他玩家。
    领取时间:一周内(圣城战结束当时到下周周六0点前)才能领取,过期后不能再取。

    四:圣庙奖励

    1.圣城占领国的太庙将移到圣城变成圣庙。
    2.圣城占领国国民去搬砖会得到20%的经验加成,占领国盟国获得15%的经验加成。周一到周日每天凌晨0:20,圣庙会从其他国家太庙(盟国除外)吸取太庙资源的10%。
    每周六22:30,圣庙会额外从其他国家太庙(盟国除外)额外吸取50块砖。

    五:家族帮会奖励

    1.圣城占领国及其盟国的家族族长每天可以在圣城NPC圣城家族资金发放员处领取大量的家族资金。
    2.圣城占领国及其盟国的帮会帮主每天可以在圣城NPC圣城帮会资金发放员处领取大量的帮会资金。
    3. 占领“圣城”的国家成员领取的家族以及帮会状态时效果大幅增加。

    六:圣海屠龙任务

    拥有物品“沧海龙鳞”(通过完成其他任务随机获得)的140级以上玩家可在王城NPC西施处领取一次圣海屠龙任务,到圣城击杀圣海苍龙完成任务后将获得大量经验。圣城占领国的玩家每2天可在NPC“圣城福利官”处领取1个白色“龙鳞”(可用于接取“圣海屠龙”任务)。
    1.任务时间
    12:00-24:00才能接受任务,在此时间段击杀圣海苍龙才有效。
    2.苍龙有三种,击败不同强度的苍龙会获得到不同的经验。
    (1)圣海苍龙(白色),出生地圣城附近,获得普通经验。
    (2)圣海苍龙(蓝色),出生地圣城附近,获得略高经验。
    (3)圣海苍龙(金色),出生地圣城附近,获得较高经验。
    3.圣城占领国及其盟国玩家可通过圣城NPC海岸传送使直接到达圣海苍龙(金色)出生地附近。

    七:特有练级地图

    “圣城”占领国及盟国玩家可进入“试炼岛”,在岛上装备“集魂丹”刷怪可获得怪物灵魂。圣城拥有特殊练级地图-试练岛,只有占领国及其盟国150级以上玩家才可进入,在试练岛中刷怪效率比其他地方高,而且会爆新职业技能书等物品。
    1.试练岛共分2种:普通试练岛,适合150级以上;高级试练岛,适合170级以上。
    2.进入方式:
    进入圣城后可直接跑到或通过圣城车夫传送至圣城试练岛传送使处,然后可免费进入普通试练岛或高级试练岛。

    七:“铁骑镇魂令”奖励

    赢得“圣城战”胜利的一方将在原有奖励基础上,国王还可额外在NPC“圣城军需官”处领取10个“铁骑镇魂令”奖励给您的国民。而协同作战的盟国也可由国王领取5个“铁骑镇魂令”。

    “铁骑镇魂令”可在世外桃源NPC“驯马师”处鉴定出随机属性的“镇魂”。此外,“铁骑镇魂令”为“交易后绑定”道具,您也可以选择将它交易给有需要的人。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