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资料速查 > 特色系统 >霸王大陆BOSS

    霸王大陆BOSS

           BOSS首杀新玩法震撼推出!大电影中的超级反派化生全新的本区BOSS和霸王大陆BOSS。玩家不但能在大荧幕前欣赏跌宕起伏的精彩剧情,还能亲自参与挑战BOSS过把主角瘾!首次和最快击杀BOSS的玩家,将获得5000元、3000元点卡大奖!值得你冒险!
    活动期间开放:
           本区BOSS大漠贼王: 从清源村去往王城必经之路“荒芜之地”中神出鬼没的贼王首领,身手低危的旅人经常在此地莫名消失。
           周一至周五,晚上10点刷新在皇城荒芜之地,11点自动消失。刷新期间,只有本区玩家可以进入该地图。每周全区最快击杀BOSS大漠贼王的玩家可获得3000元征途点卡。(周一0点至周日24点)
           霸王大陆BOSS魔化的关太师:北燕安插在皇帝身边的高级007,真相被揭发后露出本来面目,变为魔化的关太师妄想篡权夺位。
           周六,晚上10点刷新在霸王大陆,11点自动消失。全区首杀BOSS关太师的玩家可获得5000元征途点卡;每周全区最快击杀的玩家可获得3000元征途点卡。(周六0点至下周五24点)
    温馨提示:BOSS信息及击杀信息可在日常活动BOSS挑战中查看。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