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资料速查 > PK战争 >外国城市争夺战

    外国城市争夺战

    可争夺的外国城市如下(外国王城不能争夺):  凤凰城  

    一、申请
        申请外国攻城战与本国攻城战费用同为8锭每次。点击申请选项,将可以选择攻打大陆上其他国家的相同城市。例如在凤凰城NPC大臣处申请攻城,则可以申请攻打楚、汉、周、魏……等诸国中任意一个凤凰城。
     


     

        申请成功,现在就等待攻城的时刻了。外国夺城的时间与本国攻城战时间一致,同为当天19:30


    二、攻打
        在开战时间前10分钟,防守方可以提前进入密室布置防守。开战后,攻击方才可以进入密室。整个战斗过程与本国夺城战完全一致,以杀死护印大将为最终目标。
     


     

        攻击方和防守方可以直接通过本国相应城市的密室传送者传送入争夺国家相应城市的密室战场。举例来说,当宋国某个帮会对魏国凤凰城发起攻城战,而应战的可能是周国某个帮会时,这时宋国帮会为攻击方,周国帮会为防守方,宋国帮会通过宋国凤凰城密室传送者进入魏国密室战场,周国帮会通过周国凤凰城密室传送者进入魏国密室战场。


        胜负判断同本国城市争夺战,如果战斗胜利,则帮会留在密室内,如果战斗失败,则将被送回自己国家的凤凰城。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