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资料速查 > 特色系统 >寻找七龙珠

    寻找七龙珠

           “寻找七龙珠”给您带来好礼和惊喜!13星升星石、龙年纪念章、超级无暇礼包、超级材料礼包、神器残片—戒指(30天)、神器残片武器(15天)等超值奖励任你挑。还有王重阳拜师卡、玉娇龙之心、神龙之露锦囊、神器残片戒指(15天)来助阵,让您体验七龙珠的无限魅力!

     

    具体内容如下:
    七龙珠介绍:
          龙珠共七颗,分为一星至七星龙珠,玩家可通过指定任务和活动,集齐一至七星龙珠,等级达到140级的玩家右键装备龙珠后,可打开龙珠界面,并点亮相应部位的龙珠,同时也可在王城NPC“龟仙人”处查看龙珠界面。龙珠可重复使用,会自动叠加数量,领取奖励后扣除。

     

     

    获得七龙珠途径:

     

     

    七龙珠大奖:
          玩家点亮一至七星龙珠后,可以召唤出神龙,领取一个指定大奖。具体奖励如下:

     

     

     

          同时,当天第一个召唤神龙的玩家,领取了大奖后,该国所有等级达到197的玩家在24点前均可在王城NPC“龟仙人”处领取全民奖励。

     

    各星龙珠搭配奖励:

          玩家通过匹配组合后,也可以领取各种档次的奖励,具体奖励如下:

     

     

    注:

          1、王重阳拜师卡右键使用可直接召唤出绝技师傅王重阳,向他学习绝技。
          2、领取奖励后将扣除相应龙珠。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